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國際品牌珠寶秀 引領時尚潮流 2018-01-23
  • PIAGET伯爵首席執行長Chabi Nouri女士(右3)、中國區行政總裁Marguerite Sam女士(右1)與楊冪、小S、蔡康永合影留念。
  • 小S配戴之伯爵Sunlight Journey系列手鐲與耳環。
  • 楊冪配戴之伯爵Sunlight Journey系列項鍊。
  • 左:MIKIMOTO《Praise to Nature》石榴石及鑽石鉑金戒指。右:《Praise to Nature》巴洛克珍珠鑽石花籃墜飾項鍊。
  • 左:MIKIMOTO《Praise to Nature》冬藏珍珠彩寶花束戒指。右:《Praise to Nature》蝴蝶胸針。
  • 左:CINDY CHAO 2016 Black Label大師系列「冬玫」手環。右:2013 Black Label大師系列「金魚」胸針。
 一年的尾端,是許多人最喜愛的時候,除了有濃濃的佳節氣氛外,還有知名品牌的亮眼新作與活動,一起來看看品牌的新品及繽紛活動吧!
 
伯爵Sunlight Journey鑑賞會 呈現陽光的奧妙
 伯爵PIAGET日前於上海藏酒軒隆重舉行Sunlight Journey高級珠寶及製錶系列鑑賞會。為了彰顯Sunlight Journey系列,現場特意營造出從日出到日落光影交錯的場景,為所有來賓開啟了一場身臨其境的「陽光之旅」。伯爵首席執行長Chabi Nouri女士及中國區行政總裁岑芳芝女士攜手楊冪、小S以及蔡康永共同欣賞Sunlight Journey系列的獨特風格與魅力。
 
楊冪配戴品牌系列作品出席鑑賞晚宴。
 
 
MIKIMOTO新作 勾勒庭園浪漫風情
 珠寶品牌MIKIMOTO在邁入125週年之際,再度以細膩的筆觸刻畫自然之美,透過《Praise to Nature》全新頂級珠寶系列作品,演繹庭園中的恬靜愜意。全新系列作延續了今年六月以海洋為題材的設計,而靈感的舞台轉移到日本園林藝術之貌上,海洋與庭園兩相呼應,為自然主題做了最完美的詮釋。
 
左:《Praise to Nature》南洋珍珠彩寶蝴蝶胸針。
右:《Praise to Nature》頂級珠寶初春珍珠彩寶花束戒指。
 
 
CINDY CHAO 上海藝術盛會展出
 知名台灣珠寶藝術家Cindy Chao受邀參與第四屆上海西岸藝術與設計博覽會,並以「Out of Bounds-突破框架」為主題、以「美」為名,闡述她自品牌成立以來的突破、轉變,以及對於珠寶設計不變的熱愛和初衷。現場展出多款精緻作品,包括「金魚」胸針、「冬枚」手環、「暗香」胸針,還有「瑰麗扇子」,這款作品是世界最大的鑽石藝術裝置(20 x 45cm)。
 
 西岸藝術與設計博覽會以展示世界各地新興和傑出藝術家的作品為主。今年更匯聚豪瑟沃斯(Hauser & Wirth)、Perrotin(貝浩登)、白立方(White Cube)等頂尖畫廊,展出如Louise Bourgeois、Andy Warhol、嚴培明、村上隆、草間彌生等藝術大師創作。
 
西岸藝術與設計博覽會策場人周鐵海老師與Cindy Chao於展館合影。
 
 
此次展覽的焦點展品「瑰麗扇子」。
 
 
編輯/柴維敏.資料提供/MIKIMOTO、PIAGET、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