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展覽現場 長沙新視野 2017芒果國際珠寶展 2018-01-19
  • 017芒果國際珠寶展,為參與者帶來新視野,將來勢必成為湖南省每年一度最具權威性的寶石礦物專業珠寶展。
  • 現場交易熱絡,展商親切為顧客講解、介紹。
  • 世界最大單體碧璽原柱,重120公斤,價值人民幣1,800萬。
  • 展場內種類眾多的寶石,讓行家紛紛慕名而來。
 珠寶行業的B2B專業展「2017芒果國際珠寶展」,於2017年11月17至21日在中國湖南長沙國際會展中心盛大開展。本屆設標準展位1,000餘個,境外展商來了約40%。
 
各國知名企業熱鬧參展
 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秘書長史洪岳代表主辦機構致詞,而來自義大利的全球著名珠寶設計師斯卡維亞(Scavia)、GIA美國寶石研究院、國際珠寶首飾聯合會(CIBJO)、國際有色寶石協會ICA、香港立新展團,以及台灣寶之藝展團等全球約40個國家和地區機構代表、展商代表皆出席此次開幕典禮。
 
珠寶財富論壇帶來新視野、新財富
 主辦單位舉辦的「珠寶財富論壇」,邀請行業領袖、專家學者與財富菁英跨界交流。全球著名珠寶設計師Scavia發表《高訂珠寶,家族傳承與財富投資》;財富媒體集團執行長王擁嫻發表題為《去品牌化時代的珠寶產業未來》的演講,道出現代貴婦奢華珠寶的消費觀。
 
 湖南是個富裕的地方,這次展會得到綜合保稅區和湖南電視台的鼎力支持,大大克服了展品進出關的問題;將來這場珠寶展,勢必更加擴大,成為湖南省每年一度最具權威性的寶石礦物專業珠寶展。
 
一窺張家界祕境
 張家界位於長沙西北部,是中國第一座國家森林公園,素有「奇峰三千,秀水八百」的美譽;其中以武陵源為核心景區,獲選為世界自然遺產。
 
 張家界不只景觀獨特,還有全球最高的戶外觀光電梯與最長的電纜車!可以眺望絕壁凌空、氣魄萬千的美景。
 
現場採訪/邱惟鐘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