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產業動態 宜蘭力麗威斯汀酒店 享受休閒度假的五星級酒店 2018-03-07
  • 美麗的酒店外觀。
  • (左起)力麒建設郭淑珍董事長以及力麗威斯汀董事長郭濟綱,都希望用心規劃的度假酒店可以成為大家放鬆旅遊的首選。
  • 氣派的迎賓大廳。
  • Villa也有獨立泳池。(宜蘭力麗威斯汀提供)
  • 知味西餐廳,以自助式供應各國料理。
 2017年由力麒建設與力麗酒店合力投資的「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已成為度假娛樂的討論熱點。這裡有木製的建築、頗具禪意的設計風格,更特別的是,力麒建設董事長郭淑珍的藝術眼光獨具,在酒店設計與規劃上,搭配了不少藝術家作品,像是正門口展示的,即是台灣金工大師阮文盟的作品「時空界面」。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是宜蘭縣大型BOT投資開發案,也是全台灣第一家掛名「威斯汀」酒店品牌的溫泉度假酒店,更是力麒建設投資的第一家國際連鎖酒店品牌。宜蘭力麗威斯汀董事長郭濟綱,也是力麒建設第二代,從國外攻讀完飯店管理之後,接下酒店管理的重責大任,並將國際的思維帶入經營。
 
飯店設計結合台灣藝術人文
 在進入酒店之前,你可以在戶外廣場看到金工大師阮文盟的「時空界面」(亦是本期封面),不鏽鋼的材質、高三米的大戒指造型,每次有人經過,都會在表面看到自己的倒影,郭淑珍董事長認為,戒指是幸福的象徵,她要讓來這裡的客人都有幸福的感覺,所以特別選中阮文盟的這件全球唯一的大戒指作為飯店入口的雕塑藝術。
 
阮文盟老師的「時空界面」作品。
 
 
員山溫泉 日式禪意秘境
 員山溫泉水質清澈透明,早年為蘭陽十八勝之一,是有美人湯之稱的碳酸氫鈉溫泉。酒店的位置就有自然湧出的溫泉水井直接供應,原湯純正。酒店內有風格獨具的男女大眾湯區,除了戶外露天風呂,室內還有3種不同溫度的溫泉池、蒸氣室及烤箱。這裡每間客房也都有獨立湯屋,在房內也可以享受到泡湯的舒適。
 
戶外露天風呂。(宜蘭力麗威斯汀提供)
 
 
舒適放鬆的休閒客房 選擇多樣化
 宜蘭力麗威斯汀設置有85間客房與套房,以及6間獨棟式的泳池Villa別墅,房型多達11種,客房以台灣檜木及原柚木搭配簡約設計與木質傢俱裝飾品。
 
豪華花園套房。
 
 
結合在地食材的精緻美味饗宴
 宜蘭力麗威斯汀設置了Westin品牌自助式餐廳-知味西餐廳,供應各國料理、甜品,當然也少不了宜蘭當地的新鮮海產以及金棗。這裡還有「舞-日本料理」,有獨立包廂和日式酒牆間隔的包廂,提供多款精緻料理。
 
 餐廳的特色料理是「鹿兒島酒粕黑豬肉火鍋」,主廚介紹,湯底以酒粕和白味噌、柴魚熬煮,並從鹿兒島進口高級黑豬肉,搭配在地小農生產的新鮮蔬菜,還有北海道的七星米,台灣向日本下單時,廠商才會將米糠磨掉運送過來,所以保水度高,顆粒完整。
 
鹿兒島酒粕黑豬肉火鍋。
 
 
 員山距離宜蘭車站及宜蘭轉運站僅15分鐘車程,且鄰近多個著名景點,包含福山植物園、望龍埤、雙連埤、枕頭山休閒農業區等,是親近大自然的絕佳旅遊地點。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一泊一食平日定價NT19,676元
《珠寶世界》讀者可享頂級體驗,僅有10個名額
詳洽李小姐 02-2747-7749。
 
採訪/吳靜華.攝影/Merlin Photo Studio 月亮制作 0937194945
資料提供/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