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柏萊士新品問世 兩大男神共同演繹 2017-11-14
  • 李李仁與吳念軒共同演繹品牌精緻新品。
  • BR-X1 Tourbillion White Hawk陀飛輪計時碼錶。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橡膠及灰色小牛皮錶帶。建議售價NT$578萬元。
  • BR-X2 Tourbillion Micro-Rotor透明陀飛輪腕錶。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灰色鱷魚皮錶帶。建議售價NT$220萬元。
  • BR-X1 White Hawk鏤空計時碼錶。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橡膠及灰色小牛皮錶帶,建議售價NT$66.72萬元。
  • BR-X1 Black Titanium鏤空計時碼錶。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黑色橡膠編織錶帶。建議售價NT$62.97萬元。
 Bell & Ross柏萊士以頂級飛行腕錶聞名錶壇,自1992年創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功能主導風格」的設計理念,成功揉合創新美學設計與高端製錶技術。而今,品牌推出全新BR-X1 White Hawk鏤空計時碼錶、BR-X1 Tourbillion White Hawk陀飛輪計時碼錶、BR-X1 Black Titanium鏤空計時碼錶與BR-X2 Tourbillion Micro-Rotor透明陀飛輪腕錶。
 
 柏萊士今日(14日)於寶鴻堂台北旗艦店舉辦發表會,特地邀請愛家男神李李仁及甫入圍2017金馬獎的吳念軒,攜手展演品牌精美新品。兩位魅力男士皆表示腕錶對他們來說十分重要,是日常生活的必需品;而戴上柏萊士的新品,讓他們更有自信,特殊的鏤空機械美感,深深吸引住他們的目光,令他們頗想入手。
 
 品牌的「The eXperience探索未知錶展」也將於11月16至26日在寶鴻堂台中五權旗艦店盛大開展,讓錶迷一睹精緻腕錶的製作工藝與設計力。
 
編輯/柴維敏.資料提供/Bell & 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