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設計頻道 設計力即競爭力 良和品牌理念 2017-11-24
  • 【盛宴】。2013年作品,以「透窗珐瑯」工藝,鑲嵌一枚5.58克拉蛋面紅寶石。
  • 【蝶舞花醉】。2014年作品,以「鈦金工藝」,設計一對不對稱的耳環,鑲嵌超過250顆鑽石。
  • 【動靜之間】系列作品-憩。2015年作品,得到2017國際時尚翡翠首飾設計大賽的肯定。
  • 【古都巡禮】系列作品。2016年作品,以尋找世界最美風景為理念所設計,此為日本藝妓的意像。
 良和時尚珠寶認為設計力就是競爭力,沒有細膩的創新設計,便無法讓顧客對你的店有更有內涵的想像。現今的顧客更堅信身上的配件可以顯現出個人特質,他們需要一個能夠匹配他們的作品。一個別出心裁的創意設計,將賦予寶石不一樣的定義,有故事、有想像,顧客也會忠誠於你。良和始終秉持著這個想法,持續了80年,延續了三代。
 
追隨時尚品味 將顧客掌握手中
 顧客從店家買單後,他帶走的不僅是珍貴的寶石,更是店家與顧客兩個氣味相投的「品味」,而這個「品味」代表著選購原物料的眼光、設計作品的氣質、還有獨一無二的用心。
 
豐富的想像空間 讓新顧客產生共鳴
 新顧客一到店門口,找的不只是有價值的商品,而是適合自己配戴的作品,所以作品的與眾不同,必定會吸引路過的顧客,因而認識這個品牌。
 
 而持續細膩工藝、研發多樣材質表現,讓顧客期待每年的新作品,用作品本身締造屬於自己的品牌,才是品牌延續的開始。
 
資料提供/Liangher jewe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