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活動預告 孔祥熙家族珍藏 五月佳士得亮相 2015-04-07
  • 孔祥熙家族典雅翡翠珍藏及品牌珠寶。
  • 9.07克拉長方形濃彩粉紅色IF Type IIa 鑽石戒指,Harry Winston設計。估價:港幣9,500萬~1.2億。
  • 緬甸天然鴿血紅紅寶石鑽鍊, Etcetera設計。估價:港幣6,000萬至8,000萬。
  • 翡翠蛋面墜飾。估價:港幣2,800萬~3,800萬。
 香港佳士得春拍將在5月30日~6月2日推出多款珍藏拍品,【瑰麗珠寶】部分包含緬甸天然鴿血紅紅寶石、濃彩粉紅色鑽石及藍鑽;【精緻名錶】呈獻世界頂級品牌的時計系列及其他融合尖端科技的超凡佳作;同時,【手袋及配飾】推出愛馬仕、香奈兒及其他著名品牌的復古精品。【佳士得名釀】將推出多款來源有緒的波爾多及勃艮第頂級珍釀。此外,佳士得亦將推出亞洲最具名望的家族珍藏之一【孔祥熙家族珍藏】,包括一系列中國現代史上重要的珠寶首飾、翡翠、中國書畫及宮廷御製瓷器。

 孔祥熙為孔子第七十五代孫,與宋家長女宋靄齡成婚,成為孫中山與蔣介石的連襟。孔宋家族為中國近代史上充滿神秘色彩的兩大家族,此次拍賣將呈現孔氏夫婦所藏珠寶、翡翠、中國書畫與藝術精品。
 
台灣預展資訊:
5/13~5/14 高雄預展 高雄國賓大飯店
5/16~5/17 台北預展 台北富邦國際會議中心
 
編輯/吳靜華‧資料提供/佳士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