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Pomellato 林心如展現米蘭風尚 2018-07-05
  • Pomellato 創意總監Vincenzo Castaldo與林心如。
  • Nudo Color Storm色彩風暴限量戒指系列,套組價格NT1,540,600元。
  • Tango玫瑰金鑲嵌香檳鑽戒指。
  • Pomellato微風廣場精品店,以經典的經典紅搭配黑金的復古風格,優雅登場。
 來自米蘭的品牌Pomellato,位於微風廣場1樓的精品店,在5月初盛大開幕,展出多件亞太區獨家限量珠寶,並首次邀請品牌創意總監Vincenzo Castaldo親臨台灣,與林心如一起見證非凡時刻。
 
 Pomellato微風廣場精品店承襲了米蘭Montenapoleone精品店的設計理念,展現品牌當代藝術風尚,並採用經典紅搭配黑金的復古風格,透過櫥窗即可感受到華美絢麗的濃郁義式風情。而為歡慶開幕,品牌也特地安排Nudo Color Storm色彩風暴限量戒指系列來台展出,該系列戒指全球限量發售,亞洲僅一組巡迴展出,並提供米蘭in-house工匠限量專屬訂製服務;此外,亞太區獨家Tango鑽石珠寶系列亦璀璨抵台,純粹優雅又充滿張力的設計,展現品牌精湛工藝和獨創性。
 
 活動當天林心如以一襲時髦俏麗的黑色絲質刺繡罩衫及短褲,搭配Pomellato Tango系列珠寶及Nudo經典裸鑲寶石戒指出席。家庭事業兩得意的她認為,作為獨立現代女性,除了懂得積極追求人生目標,兼顧多重身份,更要懂得適時取悅自己,創造自我風格品味,成為內外兼具的精緻女人,這也正與Pomellato傳達的信念相同。
 
編輯/Grace‧資料提供/Pomellato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