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產業動態 富璧寶鼎 兄弟聯手創造翡翠事業巔峰 2018-11-29
  • 創辦人陳守定、陳守志與貴賓們一同剪綵。
  • 碩大的翡翠滿綠珠鍊,顆顆晶透飽滿。
  • 「只有真正稀品,才使傳家永恆」,店裡的翡翠樣樣都是珍世稀品。
  • 拍賣會等級的滿綠手鐲,在一般店家是很難能夠欣賞到的。
  • 店內的裝潢溫馨雅致。
 翡翠老行家─富璧寶鼎珠寶在業界耕耘許久,創辦人陳守定、陳守志雙胞胎兩兄弟專注於優質翡翠多年,一開始分別以寶鼎和富璧之名打拼,隨著事業版圖漸漸擴大,決定集中資源創造更完善的翡翠專業服務,繼平州和揭陽之後,籌備已久的台中店面,也在10月19日正式開業。
 
兩代聯手 開創新局面
 創辦人家族間情感緊密,第二代也已經正式加入經營團隊,長年來往中國、香港等地,培養廣闊的收藏人脈,他們堅持以「只有真正稀品,才使傳家永恆」的宗旨,為每一位顧客選擇並推薦能夠保值、傳家的頂級收藏。
 
 第二代加入經營後,注入許多新思維與觀點,這次的店面從選址、設計到裝潢,全程由兩代聯手合作,他們籌備了將近一年時間,每一個細節角落都充滿著給顧客的滿滿心意。值得跟大家介紹的是,店內特別選用了挑高的空間,並設計了一個兩層樓高的時空膠囊,將視覺由一樓延伸到二樓。這座時空膠囊有兩個設計意涵,第一:翡翠是經過億萬年才能形成,是一種超越時空的存在,而時空膠囊讓時間凝結,美麗永遠存在;第二:時間推進也代表世代的交替,世代會隨著時間更迭,但傳家的精神永恆流傳。
 
 同時店內展示了頂級珠寶,包括拍賣等級的老坑玻璃種珠鍊、數量逐漸稀少的木那種大壽桃、以及難得一見的一對正綠圓骨手鐲等等。
 
撰文/吳靜華‧資料提供/富璧寶鼎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