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雪白聖誕新品繽紛年末佳節 2018-12-25
  • 聖誕節是個浪漫的季節,人們選在這浪漫的時刻用最浪漫的銀座白石鑽戒表達心意。
  • 號稱美國政府認證「全世界最完美的鑽石」的Hearts On Fire美鑽耳環,遠遠就看的到七彩的火光。
  • TASAKI全新系列飾品,像是小時候聖誕樹上的夢想一樣夢幻。
 聖誕節是許多人心中最期待的節日之一,「窗外飄著白雪,聖誕老人會用最好的禮物獎賞這一年中聽話的小孩」之類的童話故事也讓聖誕節充滿著幸福的氛圍。來自美國的Hearts On Fire、日本經典品牌TASAKI與銀座白石化身成聖誕老人,帶來一系列最新的聖誕新品。
 
Hearts On Fire
 以全世界最完美車工的鑽石而聞名的Hearts On Fire,在聖誕節來臨前推出以「星空」為靈感的Illa系列,讓您在聖誕派對中成為最璀璨耀眼的焦點。Illa系列由Hearts On Fire全球首席設計師Ilaria Lanzoni設計,系列取名為Ilaria的小名-「Illa」,將Hearts On Fire鑽石的美麗火光完美蘊藏在每一個星星珠寶設計中,Ilaria深信,星星代表面對挑戰、準備實現夢想時、對著流星許願時的寄託,成為伴她實現願望的另一股力量。

Illa系列墜子(左上)、耳環(右上)、戒指(下左、下右),有白K金及玫瑰金兩種顏色選擇。
 
Shiraishi銀座白石
 來自日本首席婚戒品牌Shiraishi銀座白石,秉持日式珠寶的手工半訂製工藝,登台一年便掀起婚戒市場的轟動,並在今年首次加入百貨周年慶就以日日破百萬業績的高績效創下驚人的紀錄。為了迎接繽紛歡樂的聖誕節,銀座白石以「浪漫聖誕獻禮精選」為主題而誕生的Anniversary Jewelry鑽石項鍊,適合浪漫佳節情侶表達心意留下的紀念禮物,以及專為baby滿月祝福打造搭配13款不同意義彩色寶石的Baby Ring戒指,將一整年的心意與感謝化為恆久閃耀的祝福,陪伴生命中值得紀念的每一刻。
Anniversary Jewelry鑽石項鍊(左、右)及Baby Ring戒指(中)。
 
TASAKI
 日本老字號經典品牌TASAKI跟上聖誕佳節潮流,推出「Petit」Balance Class系列新品,以繽紛閃爍的聖誕裝飾來點亮靜謐祥和的冬日世界。「Petit」Balance Class系列運用品牌經 典元素─鑽石及珍珠,完美傳達了聖誕節白雪紛飛的珍貴美景。
 
 以最純粹簡潔設計展現TASAKI的鑽石及珍珠兩大核心,延續品牌的低調與尊貴氣息,在設計上並排吊著的珍珠與鑽石彷彿是小時候在聖誕樹上裝飾著的夢想,舉手投足之間都散發著長大後就漸漸淡忘的「單純」。

「Petit」Balance Class系列有白K金、黃K金和玫瑰金的顏色。
 
整理/編輯部.資料提供/Hearts On Fire、Shiraishi銀座白石、TAS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