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王俊懿大師 擔任蓮花剛玉推廣藝術總監 2019-01-15
  • 王俊懿大師來台進行交流。
  • 王俊懿大師一行人拜訪米蘭珠寶史永仁先生。
  • 在和記寶石進行了輕鬆的午後對談。
  • 王大師離開台灣的前一晚,與大家晚餐相聚,並交流玉雕寶寶佛藝術。
  • Padparadscha中文名稱是蓮花剛玉,正好可以和自己最知名的玉雕寶寶佛結合。
 中國玉雕大師王俊懿,在12月中特地來台進行交流,除了參加在台北君悅酒店的一場「王俊懿與的Padparadscha(帕帕拉恰)的對話」晚宴,也撥空拜訪了台北的米蘭珠寶史永仁先生與和記寶石的林俊達Kevin。
 
寶寶佛與蓮花剛玉的結合
 王俊懿大師來台的最主要目的,是以GIA Investments Corp藝術設計總監的身分,與諸位設計師共同發表相關作品。在台北君悅酒店的這場晚宴,邀請了各產業的品味人士共同參與,王大師於會中表示,Padparadscha中文名稱是蓮花剛玉,正好可以和自己最知名的玉雕寶寶佛結合,Padparadscha的裸石很古樸,跟寶寶佛的回歸本真的意涵相當契合。
 
 晚會當天,還有專業模特兒演繹一系列精品外,也邀請了藝人王樂妍出席,並與大家分享她對珠寶的喜愛;同時晚會也邀請了寶石能量專家,在現場與大家分享寶石力量的秘密。
 
拜訪台灣優質名店 加強兩岸寶石交流
 為了與台灣的珠寶圈有更深入的合作,在本刊邱社長的安排之下,王大師一行人拜訪了米蘭珠寶以及和記寶石,針對未來的計畫進行了討論與交流。王俊懿也對和記寶石Kevin的另類經營型態頻頻讚賞,並期望未來有更多合作的空間。
 
採訪攝影/吳靜華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