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Tiffany推出2018 Save the Wild系列 2018-09-19
  • Tiffany 2018 Save the Wild系列(上至下) 獅子、大象、犀牛18K玫瑰金迷你墜飾。
  • Tiffany 2018 Save the Wild系列純銀大象迷你墜飾。
  • Tiffany 2018 Save the Wild系列18K玫瑰金犀牛迷你墜飾。
  • Tiffany 2018 Save the Wild系列純銀與18K玫瑰金獅子墜飾。
  • 象群於肯亞桑布魯國家保護區。
 Save the Wile系列自2017年首度問世以來,Tiffany堅持承諾捐出此系列全部獲利,預計在2020年1月前捐贈總額400萬美元以支持野生動物保育。
 
 Tiffany & Co.推出全新設計的Tiffany Save the Wild系列作品,除了原有的大象設計外,更擴大網羅獅子與犀牛,一切都是為了支持野生動物保育團體(Wildlife Conservation Network)與其富有革新精神的危機基金,以拯救瀕臨絕種的非洲野生動物。
 
 自從於2017年首度推出Save the Wild系列以響應#KnotOnMyPlanet活動之後,這個活動成功地僅在4個月內即達到Tiffany捐贈美金100萬的目標,直至今日,Tiffany捐贈近300萬美金,已是最初承諾支持拯救大象基金會#KnotOnMyPlanet活動捐贈金額的三倍,並再度承諾2019年12月前捐贈額外100萬美金給設立拯救大象基金會的野生動物保育團體(Wildlife Conservation Network),這筆資金將運用於反盜獵與降低象牙及犀牛角需求等項目。由Wildlife Conservation Network聯合設立的基金會Elephant Crisis Fund及其合作夥伴已成功遊說關閉中國與香港的國內象牙貿易市場。
 
 Tiffany & Co.永續經營長Anisa Kamadoli Costa指出︰「Tiffany & Co.創立180多年來,一直源源不絕地從自然之美中汲取靈感,所以,我們認為自己對於自然保育責無旁貸。正因如此,我們特別高興能夠透過野生動物保育團體Wildlife Conservation Network這個組織的重要工作,為野生動物保育盡一份心力。」品牌藉著推出Save the Wild系列,以銷售產品的方式籌集新資金,也為時髦人士提供更有意義的珠寶,相當有意義。
Tiffany Save the Wild系列最新墜飾作品有純銀與18K玫瑰金兩種材質設計,請洽全台專門店訂購。
 
整理/編輯部.資料提供/Tiffany & 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