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迪麗熱巴與MIKIMOTO的浪漫風情 2018-09-20
  • 迪麗熱巴配戴MIKIMOTO最新款式套組。
  • 日本Akoya珍珠玫瑰花瓣鑽石耳環
    材質:18K白金、日本Akoya珍珠、鑽石總重約0.72克拉。
  • 花瓣戒指
    材質:18K白金、南洋珍珠、鑽石總重約3.53克拉。
  • 南洋珍珠鑽石玫瑰花瓣耳環
    材質:18K白金、南洋珍珠、鑽石總重約4.86克拉。
  • 南洋珍珠鑽石玫瑰花瓣墜鍊
    材質:18K白金、南洋珍珠、鑽石總重約0.70克拉。
  • 南洋珍珠鑽石玫瑰花瓣戒指
    材質:18K白金、南洋珍珠、鑽石總重約0.78克拉。
 有最完美臉龐盛讚的中國女星迪麗熱巴,近期出席公開活動,選擇配戴MIKIMOTO的最新作品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全新系列作品的嫵媚線條和浪漫寓意,襯托著迪麗熱巴的青春和自信。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作品出自於Pétales Collection的二部曲,以MIKIMOTO座落於巴黎芳登廣場8號店為靈感,將巴黎比喻為鑽石玫瑰,芳華靜好的MIKIMOTO則是極致完美的珍珠,當飄舞於這八角形廣場上的玫瑰相遇了MIKIMOTO後,最浪漫且動人的故事便化為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作品,盛放極致迷人的姿態。
 
 MIKIMOTO Pétales Collection — 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的珠寶系列,運用18K白金勾勒立體感十足的花瓣弧度,自然錯落,栩栩如生。每片飄逸的花瓣均精雕細琢地鋪鑲滿璀璨鑽石,馥郁芬芳,立體曲線完美折射不同角度的光線,綻放鑽石光芒。設計師傳承百年的MIKIMOTO風格,巧妙結合日本傳統製作工藝與西方珠寶設計,充份展現MIKIMOTO作為高級珠寶品牌的超然工藝。
 
中國女星迪麗熱巴配戴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作品。
 
配戴明細:
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南洋珍珠鑽石玫瑰花瓣套組。
 
整理/編輯部.資料提供/MIKIM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