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展覽現場 MIKIMOTO「緞帶之舞」頂級珠寶優雅登台 2019-05-03
  • Melody佩戴乳杏色Horse Conch孔克珍珠,以及Jeux de Rubans珍珠鑽石緞帶頂級珠寶手環,展現奢華風采。
  • 珍珠鑽石蝴蝶結墜飾項鍊,立體剪裁的領片,展現高度串珠編織工藝,流暢線條完全貼合頸項曲線。
  • 日本Akoya珍珠鑽石蝴蝶結髮飾帶,旖旎而生的鑽石緞帶悠然地環簇著珍珠髮飾帶,高雅中散發年輕夢幻氣質。
  • 一體成型的長鍊設計,以南洋珍珠搭配粉色Queen Conch 孔克珍珠,演繹低調奢華的優雅美感。
 MIKIMOTO「緞帶之舞」頂級珠寶展於5月2日起在文華東方展出3天。這次展出作品主要為全新《Jeux de Rubans》與天然珍珠二大主題系列、逾百件的珍品珠寶,包括首次於日本以外的亞洲國家展出的珍珠鑽石蝴蝶結髮飾帶、以及極為罕見的乳杏色Horse Conch孔克珍珠,卓越的金工技術與設計創意,展現出頂級珠寶浪漫優雅的風姿。
 
 今年,MIKIMOTO《Jeux de Rubans》頂級珠寶系列作品,創作靈感來自高級訂製服常用的「緞帶」裝飾,結合剛硬的貴金屬、貴重寶石與各式珍珠,運用精湛的金工技術與手作串珠編織,轉化成緞帶縈繞的流暢線條,展現出各式寶石與珍珠的不同優雅姿態,瑰麗璀璨的雅緻風采更是自然流瀉。與高級訂製服「織夢於真實」的浪漫精神,相互輝映。
 
 此外,近年產量逐漸遞減的「孔克珍珠」也是展出焦點之一,「孔克珍珠」源自於各種大型海螺,由於品種不同,產出的「孔克珍珠」在形狀、尺寸、顏色都不盡相同。Horse Conch是北美體積最大、全球第二的大型海螺,因此,所產出的孔克珍珠直徑經常大於Queen Conch或Melo Conch,而且顏色變化性也較多,包括橘色、黃色、粉色、楓木色等都有,是台灣珠寶收藏家的珍藏最愛。
 
MIKIMOTO「緞帶之舞」頂級珠寶展 展覽資訊
5月2日~5月4日
台北文化東方酒店8樓 文華閣鑑賞
5月5日~5月12日
晶華酒店2樓 MIKIMOTO形象概念店鑑賞
 
整理/編輯部.資料提供/MIKIM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