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演繹台灣藍寶時尚風情 2013-11-05
  • 「珠寶名模」李曉涵,是各大品牌珠寶最愛的人選之一。
  • 眼神柔和而堅定、總掛著一抹甜甜又有點神祕的微笑李曉涵近5、6年開始出現在各大珠寶秀的伸展台上。
  • 一品一珠寶的蘇先生說:希望藉著曉涵的演繹,讓台灣藍寶更加國際化,讓全世界的人都能欣賞台灣藍寶之美。
 珠寶精品的走秀,模特兒不但要身段優雅、氣質恬靜,最好還帶有點親和力,更重要的,是能詮釋珠寶的尊貴與獨特;在走秀的短短幾分鐘內,不能言語,只以眼神與姿態,完整的訴說珠寶與品牌要傳達的故事與氛圍。如此高難度的任務,只有少數的模特兒都能達成,「珠寶名模」李曉涵,就是各大品牌珠寶最愛的人選之一。
 
優雅氣質,完美詮釋高級珠寶
 眼神柔和而堅定、總掛著一抹甜甜又有點神祕的微笑,有著知性美的李曉涵,踏入模特兒圈逾十年,近五、六年開始出現在各大珠寶秀的伸展台上,她說,有點成熟韻味後,戴起高級珠寶更有說服力。有許多珠寶品牌經理都跟她說,她走秀戴過的珠寶都賣得特別好,讓更有成就感。
 
 走過這麼多珠寶秀,李曉涵最喜歡的還是鑽石,閃亮而純潔,是所有女生的夢想,不過目前還在努力存錢,希望盡早把自己喜歡的珠寶帶回家。私底下她喜歡造型誇張的飾品,帶起來很有視覺效果,能夠吸引目光,整個人也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透亮水嫩的皮膚,李曉涵說她也沒特別忌口,不過每天都要吃水果,而且大多是空腹先吃;另外,本身是喜歡吃青菜甚於肉類的人,飲食口味自然比較清淡。因為不喜歡一直做重複的事情,所以無法忍受在跑步機上或健身房內單調的運動,把走路跟做家事當作健身,也練就好身材。
 
首次配戴,驚豔台灣藍寶之美
 此次封面拍攝,讓李曉涵第一次看到「台灣藍寶」,她表示:「國際品牌大多是以鑽石、紅藍寶為主,這次戴上台灣藍寶,覺得它的顏色很特別,藍中帶綠,很少見過。尤其又是代表台灣的寶石,很榮幸能夠戴到這樣美麗的珠寶。」現場還有祖母綠、丹泉石等設計精美、價值不菲的珠寶,聽到是由台灣公司設計,曉涵讚嘆,不論是款式、工藝,都不輸給她戴過的眾多國際品牌珠寶,「台灣設計,真的很了不起!」
 
 一品一珠寶的蘇先生,拍攝前一晚才從大陸帶著剛完工的珠寶返台,他說,第一次看到李曉涵小姐本人,氣質很好,「珠寶名模」果然名不虛傳;頂級的台灣藍寶戴在名模身上,更顯價值不凡,希望藉著曉涵的演繹,讓美麗的台灣藍寶更加時尚、更加國際化,讓全世界的人都能欣賞台灣藍寶之美。
 
封面珠寶/一品一珠寶.設計師/鄭娟娟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