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動態
夏日來場身心靈SPA
2015-07-18
去角質+深層按摩,由內而外都清爽。
位於仁愛路巷弄內的隱舍,是現代女性舒壓的靜謐場所。
天然的香氛,讓身體由內而外放鬆。
隱舍的廂房分為單人與雙人,並有寬敞舒適的沐浴空間。

 隨著氣溫的上升,不僅衣櫃要換季,身上的肌膚也要跟著換季,藉此機會犒賞自己,體驗隱舍推出的全新去角質按摩護理,讓心靈也煥然一新,由內而外清爽迎接酷暑的考驗。

 

去角質+深層按摩,由內而外都清爽
 照顧到現代女性對於去角質護理及紓緩壓力的需求,隱舍推出結合精油海鹽去角質、淋巴按摩、結締組織深層按摩的三重深層療癒,不僅使肌膚更為細緻,身心靈也達到放鬆。


 起先,美療師以天然海鹽搭配淋巴按摩手技在背後進行輕柔的去角質,慢慢舒緩全身糾結的肌肉組織與神經,抹去你累積一身的疲勞,還你柔嫩肌膚。在去角質的同時,隱舍獨特的熱敷技巧,美療師仔細的將你全身以熱毛巾層層包覆,更加舒緩了緊繃的經絡。


 去除完老舊角質之後,美療師會依據諮詢的結果來選用具不同功能的有舒緩按摩油,以沉穩手技進行結締組織按摩,時而徐緩、時而深層,在韻律節奏中放鬆筋膜組織,天然成分的複合精油,更能滋潤柔軟肌膚,膚觸宛若絲綢,肌肉放鬆了,心情也更輕盈!

 

舒緩再生去角質按摩護理NT$4500/120分鐘
適合:有睡眠問題、疲憊、容易精神緊繃的人

 

抗浮肉去角質按摩護理NT$4600/120分鐘
適合:上班久坐、或四肢容易冰冷的人

 

頭皮也該好好保養
 當在保養全身時,頭皮總是容易被忽略的部位,但很少人會知道,頭皮老化的速度是其他部位皮膚的6~8倍!倪萱髮藝/隱舍資深設計師Joe說,當濕度與溫度的變化大,頭皮狀態則更為多變,敏感、搔癢感及皮屑等問題層出不窮;在悶熱的夏天,更可能會出現令人困擾的異味。其實頭皮跟臉上皮膚一樣,油水平衡做好了,狀態也就好。要擁有健康的頭皮,維持上半身淋巴的代謝循環、毛孔是否暢通是關鍵重點。


 隱舍的頭皮護理,便是將頭皮淋巴引流範圍擴大。起始於安撫背部脊髓神經、舒緩肌肉組織;再加之以頭皮、肩頸至背部的韻律按摩,使毛孔張開;以適度的力道協助代謝淋巴堆積物,讓接下來的養護品能滲入頭皮深層。搭配肩頸、前胸的經絡按摩手技,頭皮得到深度調理之餘,身體也更輕盈了。


頭皮養護護理 NT$2200/40分鐘
洗髮NT$500起


Nuance Privee 隱舍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12巷41號
電話:02-2707-1923


撰文/邱藝青.圖片提供/ Nuance Privee 隱舍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66。)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