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萬寶龍於巴黎發表Bohème Moongarden寶曦月苑系列
2015-07-27
女星桂綸鎂佩戴全新寶曦月苑系列腕錶與珠寶(左)與萬寶龍全球總裁傑Jerome Lambert出席巴黎萬寶龍寶曦月苑活動。
法國當紅小生Pierre Niney佩戴萬寶龍Heritage Chronometrie傳承精密計時系列年曆腕錶,出席巴黎萬寶龍寶曦活動。
萬寶龍Boheme Moongarden寶曦月苑精鋼鑲鑽女仕腕錶,建議售價NT$201,900元。
萬寶龍Boheme寶曦系列日夜顯示玫瑰金鑲鑽女仕腕錶,建議售價NT$171,000元。
萬寶龍在巴黎杜樂麗花園為全新萬寶龍Boheme Moongarden寶曦月苑系列腕錶舉行別出心裁發表會。
精心設置的Boheme Moongarden寶曦月苑系列腕錶陳列。
萬寶龍於巴黎時間7月9日在杜樂麗花園為全新萬寶龍Boheme Moongarden寶曦月苑系列腕錶舉行發表會,現場聘請鋼筆書法家位賓客書寫紀念。
盛大的晚宴。

日前,萬寶龍將巴黎杜樂麗花園(Jardin des Tuileries)內的橘園,巧妙改造成神祕迷人的Bohème Moongarden寶曦月苑氛圍,在繁星夜空的映照下,萬寶龍邀請VIP賓客們以及萬寶龍品牌大使夏洛特.卡西拉奇和桂綸鎂,共同踏上一段難忘的旅程,攜手欣賞Bohème Moongarden寶曦月苑系列的優雅女性腕錶。


 此次展出的兩款Bohème寶曦系列:Moongarden月苑與Day& Night日夜顯示腕錶,為萬寶龍專為女性所打造的高級功能腕錶。


 寶曦月苑系列兼具浪漫唯美的氣息與高度複雜功能,以精緻的設計結合月相功能,位於中央位置的新月形顯示,即用以顯示西方為各個滿月的命名,而不是傳統的數字月份名稱。而月相顯示窗則是位於6點鐘的位置,從冰月到橡木之月,每一個月相的名稱以環形方式鐫刻於錶背,方便配戴者進行設定與選擇。


 寶曦系列日夜顯示腕錶具備浪漫的小複雜功能與Bohème寶曦系列特有的扭索紋飾錶盤,散發高級腕錶的純粹風格。創新的日夜顯示功能使配戴者能夠精確地知道白天與夜晚時間。日夜顯示視窗以精緻淡藍色背景搭配金黃色太陽象徵白天,並以溫暖的深藍色背景搭配金黃色的微笑月亮與星星象徵夜晚。此錶款搭載的機械機芯具有複雜功能,能夠配合對應的時間精確地設定日出與日落。順時針轉動錶冠可以調校白天的時間,並顯示相對應的日期,避免腕錶於午時的時候之際直接跳至隔日。


資料提供/萬寶龍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