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呈現法式優雅,Chaumet向約瑟芬皇后致敬
2015-07-30
Joséphine加冕.愛系列在巴黎楓丹白露的發表會現場。
在巴黎楓丹白露發表會,佈置得猶如約瑟芬皇后的生活起居。
Rondes de Nuit 夜圓.星辰鉑金與白金戒指情境圖。
Rondes de Nuit夜圓.星辰鉑金戒指。
Rondes de Nuit 夜圓.星辰鉑金與白金項鍊情境圖。
Rondes de Nuit 夜圓.星辰鉑金與白金項鍊。

 Joséphine約瑟芬是法蘭西第一帝國皇帝拿破崙.波拿巴的首位皇后,她以獨特迷人的魅力征服拿破崙。Chaumet創始者尼鐸見證他們的浪漫故事,並奉命為拿破崙創製賜贈約瑟芬皇后的結婚冠冕及大婚首飾,從此约瑟芬也成為尼鐸在珠寶創作上的靈感繆斯。


 Chaumet自2010年發表Joséphine加冕.愛系列以來,即以蘊藏的愛情故事與其時尚典雅的設計深受女性讚賞。


 2015年全新Joséphine加冕.愛系列繼7月在法國巴黎首度亮相後,9月將於台北再度浪漫現身,並更進一步帶領世人覓覓探尋她內心的柔美世界、鍾愛設計風格與不朽的美學國度。其中的「Rondes de Nuit 夜圓.星辰」系列,其設計靈感即來自她鍾愛的蕾絲布料擁有的清透細緻,整體系列作品透亮而具豐富層次。


資料提供/Chaumet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