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Forevermark®牽手中國知名品牌 共創盛典
2015-08-06
Forevermark®永恆印記2015年度承諾盛典鑽飾模特秀。
Forevermark®永恆印記亞太區總裁劉行淑(左)牽手品牌摯友張靜初。
Forevermark®永恆印記2015年度承諾盛典現場場景。
張靜初配戴其跨界設計作品「初.心」。
Forevermark®永恆印記2015承諾系列之「未來」美鑽頭飾,周大福設計提供。
Forevermark®永恆印記2015承諾系列之「生生不息」美鑽項鍊,TTF高級定制珠寶設計提供。
Forevermark®永恆印記2015承諾系列之「By Your Side」美鑽項鍊、頭飾/胸針,緣與美珠寶設計提供。
Forevermark®永恆印記2015承諾系列之「生命」美鑽項鍊,星光達珠寶設計提供。
Forevermark®永恆印記2015承諾系列之「執子之手」美鑽項鍊、耳環,歐陸之星設計提供。
Forevermark®永恆印記2015承諾系列之「幸福的約定」美鑽項鍊,菜百首飾設計提供。
Forevermark®永恆印記2015承諾系列之「蝶.舞」美鑽發飾、耳環,潮宏基設計提供。
Forevermark®永恆印記2015承諾系列之「不對等的圓滿」美鑽項鍊,設計師黃超燕與Diarough合作設計提供。
Forevermark®永恆印記2015承諾系列之「源遠鎏長」美鑽項鍊,星光達珠寶設計提供。

 日前Forevermark®於北京上演了一場2015年度承諾盛典,以「牽手,讓真正的承諾永不褪色」為主題,邀集了中國十數家知名珠寶品牌及國外設計師,打造超過20套華麗美鑽珠寶,包括了周大福珠寶、菜百首飾、潮宏基、TTF高級定制珠寶、緣與美珠寶、星光達珠寶等等。其中重頭戲是發表了由藝人張靜初所設計的「初.心」套組,來闡述自身的「承諾」故事。


 由Forevermark®所倡導的「承諾」主題活動,今年邁入了第五年,合作過的藝人包括劉雯、湯唯、范瑋琪與陳建州、趙薇等人。張靜初所設計的「初.心」以孔雀羽毛為基礎元素,譬喻著看似渺小的單獨個體,凝聚成強大的生命力。中心則以九瓣雛菊為設計主體,借用了「九」與「久」的諧音,表達張靜初內心對於承諾的堅持。


 此次盛典並由服裝設計師吉承,花了半年的時間為此次大秀量身訂製華服。結合各界的力量,造就此次令人印象深刻的年度盛典。


資料提供/Forevermark®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