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LV高級珠寶新系列 Acte V / The Escape
2015-08-18
模特兒配戴NEWPORT系列,以珍珠、鑽石與縞瑪瑙為主要材質。
EXCELSIOR系列,3.12克拉靛藍碧璽搭配大明火琺瑯。
BEAU RIVAGE系列,鑲上358顆AKOYA珍珠與LV星形鑽石。
BEAU RIVAGE系列,綠玉髓上鑲入1.04克拉鑽石。
CAPRI系列,澳洲黑蛋白石散發光采。
NEWPORT系列鑽石戒指。
同系列的手錶款。

Acte V / The Escape珠寶系列是路易威登第六個高級珠寶系列,展示了摩登現代美學不同風貌:華麗名貴的項鍊串、手鍊、耳環及戒指,每款設計極富流麗動感;Acte V系列的V字主題變化多端,柔美曲線、抽象演繹,水的象徵,扇形或蓮花線條、以至埃及藝術常見的永恆符號等化身萬千;珍珠鍊串的珍珠大小及色澤漸變,形成獨特視覺效果,動態迷人,可與抽象藝術媲美。

 第二章Acte V / The Escape則從聚焦時間與空間的摩登流線型(Streamline Moderne)建築風格為主題,後者崇尚流線型美學、精純簡潔造型以及嶄新物料,帶有未來派氣質,路易威登將這美學觀引入珠寶設計,輔以精心搜羅的頂級寶石,與首個Acte V系列的瑰寶完美呼應。

資料提供/LV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