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PIAGET全球旗艦店 巴黎開幕
2015-08-12
位於巴黎和平路7號的PIAGET全球高級珠寶旗艦店
新店面熠熠生輝的尊榮感,帶給賓客全新感受。
舒適優雅的休憩空間。
高達3.5公尺的巨型風格吊燈,延伸了伯爵的殷殷款待,邀請著賓客朝二樓開闊的露台直去。

 伯爵全球高級珠寶旗艦店,落址巴黎和平路7號,邀約眾人體驗一場富涵當代韻味,絕非一般專賣店能提供的魔幻遊歷。「和平路7號的開幕無關乎品牌是否進一步拓展了旗艦店版圖,它所代表的是一個能體現伯爵世家內蘊熱情和熱忱的非凡場域」伯爵全球行政總裁Philippe Léopold-Metzger先生為和平路7號旗艦店下了註解。


 當夜幕降臨,全新改造的展示櫥窗籠罩於科技光纖光學所散發的奇特光暈內。當賓客踏入和平路7號的大門,瞬即沉浸於為彰顯傳統手工技藝而營造的紛圍,這亦幻亦真的場景動員了20種各式工藝巧匠、耗費逾26,000小時作工方能達到的完美。層壓橡木木質地板、編織橡木鑲板及展示龕,在精緻Murano手工燈的映照下,恍若鍍上了一道道金質葉紋,熠熠生輝。尊榮無比、高達3.5公尺的巨型風格吊燈,則延伸了伯爵的殷殷款待,邀請著賓客朝二樓開闊的露台直去。近處所擺置的獨特展示櫥窗,其上由義大利祖傳家族企業所精製、獨一無二的金葉馬賽克飾紋,更令人目眩神迷。


資料提供/PIAGET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