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DAMIANI旗艦店開幕 推中田英壽設計款
2015-09-02
DAMIANI位於台北101旗艦店受大開幕,包含品牌和101高層都特別出席。
DAMIANI台北101旗艦店店面。
中田英壽為DAMIANI 101台北旗艦店開幕站台,展現時尚魅力。
模特兒方舲配戴DAMIANI 珠寶。
Metropolitan Dream by H. Nakata系列雙十字架項鍊,建議售價 NT$ 43,000。
Metropolitan Dream by H. Nakata系列手環,建議售價 NT$ 43,000。
SPILLE系列胸針,建議售價 NT$2,610,000。

 DAMIANI為拓展亞洲版圖,並看好台灣市場發展潛力,投入大量的資金與心力,更於昨日於台北101開設亞洲旗艦店。這場盛會不僅讓DAMIANI副總裁Mr. Giorgio Damiani從義大利親自來台,也請到中田英壽親至現場為這次參與聯名設計「Metropolitan Dream by H. Nakata」男士系列站台,為旗艦店開幕增添風采。

 台北101旗艦店沿襲品牌2012於義大利米蘭市中心蒙特拿破崙大街設計概念,靈感源自地中海島國氛圍,運用接近自然色彩溫暖而強烈的色調,如同在義大利島嶼上夕陽西下時天空被渲染的顏色;這次趁著旗艦店的開幕,品牌同時也推薦以品牌標誌為視覺中心的D.LACE Masterpiece 系列、以花朵為題材的SPILLE系列、MIMOSA含羞草系列等等。

資料提供/DAMIANI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