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頻道
母親節送珠寶 你選好了嗎?
2015-05-08
樸實型─TASAKI by MHT珍珠海水藍寶項鍊,展現出溫婉的氣質典範,NT$87,000元。(TASAKI)
樸實型─「心心相映」頂級玻璃種白翡翠蛋面戒指,簡單而大方,特價NT$105,000元。(翠之家)
樸實型─「全愛鑽Infini Love」系列,對稱中帶有線條變化,重50分NT$143,900元起。(點睛品)
社交型─LOCKIT系列,創作靈感來自路易威登經典設計元素:掛鎖和鑰匙,並附有一套繫於玫瑰K金鍊條的鑰匙,還可作為項鍊配戴。
社交型─Bollicine系列,完美的金珠讓媽媽更閃耀。(Jewelmer)
氣質型─天然蛋白石鑽石墜飾,NT$160,000元。(良和時尚珠寶)
氣質型─「香水百合」純金系列,耳環NT$21,600元。(Just Gold)
氣質型─「香水百合」純金系列,戒指NT$17,200元。(Just Gold)
氣質型─「香水百合」純金系列,項鍊NT$187,800元。(Just Gold)
專業型─天然墨翠鑽石胸針,NT$328,000元。(良和時尚珠寶)
專業型─線條黑珍珠胸針,NT$63,000元。(Mikimoto)
 還記得,上次送媽媽禮物是什麼時候嗎?
 不擅於向家人表達情感,有時候默默的夾個菜給對方,有時候想要關心卻變成碎碎念…東方人保守的情感表現,偶爾總讓人感到有點不知所措。在母親節這個時候,可以不需要任何藉口,大方向媽媽表現自己的感謝。兒女在人生、事業小有成就之時,挑選一件珠寶來妝點媽媽的生活,不僅是對母親的回饋,也是宣告:該是讓我照顧您的時候了!
 
樸實型媽媽
嘗試規律中有變化的款式
選購重點:單純、小變化、突破。
 
社交型媽媽
亮麗百搭的珠寶最適合
選購重點:造型獨特、吸睛、百搭。
 
氣質型媽媽
雋永經典的造型最耐看
選購重點:線條優雅、流暢、細緻。
 
專業型媽媽
在職場中增加亮眼自信
選購重點:俐落、簡約、重點明顯。
 
企劃/編輯部.資料提供各品牌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65。)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