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SWAROVSKI春夏發表會
2020-01-17
安心亞配戴品牌首飾,充滿熱帶風情的裝扮,驚豔全場。
春季系列的設計,讓人感受有股微風輕拂臉龐般溫柔且清涼。
SPARKLING手鏈,建議售價8,990元台幣。
LIFELONG HEART戒指,建議售價4,990元台幣。
ETERNAL FLOWER穿孔耳環,建議售價6,490元台幣。
SHELL穿孔耳環,建議售價4,990元台幣。
STUNNING項鍊,建議售價6,490元台幣。
 SWAROVSKI推出2020全新春夏系列,並在1月17日的發表會現場特地邀請SWAROVSKI之友安心亞配戴品牌首飾,清新有曲線的裝扮完美的詮釋品牌今年的熱帶風情設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SparkDelight系列,欲透過SWAROVSKI水晶,譜出下一個勇於改變的的篇章;情人節系列以時下流行的線條為主,結合象徵無限愛意的閃亮符號;而花朵圖案則為母親節系列注入甜蜜的夢幻感。春季系列散發優雅活力,擁抱繽紛耀眼的水漾色調,以海洋為靈感作為設計發想,非常適合締造層次感及混搭疊戴;夏季系列則採用活潑明亮的色彩,融入大膽鮮明的熱帶元素。
 
SparkDelight
生命中大大小小的火花,成就出許多美麗的瞬間,這些瞬間為我們的生命以及珍視的關係,並注入正能量。
 
情人系列InfiniteSpark
「愛」有千百種面貌,皆始於微小的火花。此系列以Infinity 、 Lifelong Heart及Attract Soulmates首飾系列為三大主軸。以閃亮裝飾搭配拋光金屬,全新演繹象徵「永恆之愛」的無限符號。
 
母親系列MakeltMagic
Eternal Flower及Sparkling Dance首飾系列以閃耀的花朵象徵著母愛,以光彩、充滿愛意的方式,頌揚女性的偉大與高尚情操。
 
春季系列CrystalAttraction
Symbolic及Shell首飾系列為上半年度的春季篇章,為日常造型增添獨特意義與閃亮光芒。
 
夏季系列TropicalCrush
以Tropical及 Stunning 兩大別具異國情調的首飾系列為主,洋溢著鮮豔奪目的色調,展現璀璨誘人的魅力。
 
整理/編輯部.圖片提供/SWAROVSKI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