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頻道
2019 JDC翡翠首飾設計大賽
2020-01-20
金獎:影
設計師:馬書丹
金獎:玉蘭花開
設計師:段如雪
金獎:蝶影
設計師:寇曉若
金獎:彩雲追月
設計師:草銅錘
銀獎:華實齊生
設計師:林泓霖
銀獎:心中有佛
設計師:陳軍城
銅獎:蘭花胸針
設計師:施宗穎
銀獎:解構與重築
設計師:鄭丹紅
銀獎:新芽
設計師:王瑜淇
銅獎:笑口常開
設計師:鄭志影
 2019 JDC翡翠首飾設計大賽,吸引了來自中國各地200餘人報名、參賽作品400餘件,最後在評委的挑選之下,有43件精品設計脫穎而出。
 
接軌時尚 傳遞翡翠之美
 平洲是著名的翡翠批發市場,當地還有翡翠公盤拍賣,為讓平洲打造出新的時尚風貌,這次大賽強調翡翠首飾設計的創新性,通過設計巧思與精湛工藝展現翡翠雋永、豐富的文化魅力,傳遞人與萬物和諧共生之大美。
 
 參賽作品經過選拔之後,選出金獎5件、銀獎8件、銅獎10件以及優秀獎作品20件,並在2019年11月30日舉辦頒獎典禮。本次JDC大賽頒獎盛典還原翡翠首飾設計配戴的真實場景,不僅讓大家體會珠寶設計帶來的視覺享受,同時也讓現場觀眾近距離欣賞到獲獎作品。
 
 除了頒獎之外,盛典現場還舉辦了由平洲珠寶玉器協會聯合平洲玉器街管理辦公室,向入盟的商家授予「誠信經營聯盟單位」的授牌儀式。活動現場氣氛熱烈又不失溫馨,更有歌舞、互動等等各種風格的表演。
 
主辦單位頒贈獎金給獲獎者。
 
整理/吳靜華‧資料提供/中國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93。)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