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寶詩龍全新問號項鍊問世
2020-01-21
模特兒配戴問號系列項鍊,輕鬆無束縛般自在。
Plume De Paon問號項鍊,白金鑲嵌鑽石,建議售價2,230萬台幣。
Lierre De Paris問號項鍊,白金鑲嵌圓形祖母綠主石,建議售價1,935萬台幣。
Nuage De Fleurs項鍊,白金鑲嵌圓形美鑽及珍珠母貝多重式配戴,可變換為頸圈款式及胸針,建議售價975萬台幣。
Goutte De Perle問號項鍊,白金鑲嵌圓形美鑽及南海珍珠,建議售價595萬台幣。
Feuilles A’acanthe問號項鍊,黃金鑲嵌圓形美鑽,建議售價710萬台幣。
 Boucheron寶詩龍1月推出8款全新問號項鍊。問號項鍊於1879年首次面世,開啟了該系列的輝煌發展史,它所散發雋永的魅力再度喚發生機,新設計以極具現代感的造型頌揚自由的表達方式,無懼歲月從容綻放,時尚簡約而不失奢華風範。圓形項圈的線條簡約流暢,非對稱式的設計,充滿和諧美感的寫實風格珠寶中脫穎而出,而無鎖扣這一創新設計,更顯其精妙絕倫的珠寶工藝。此外,它的主要設計主題由蓮花、葡萄串、罌粟花瓣以及靈蛇構成,充分彰顯雍容大氣的風韻。
 
Plume de Paon孔雀羽毛項鍊
 該款擁有多種款式,擁有珍珠的溫潤光澤、玫瑰金的婉約氣息、摩根石月光般的柔美華彩以及重達10.98克拉的緬甸藍寶石令人陶醉的絲絨質感,而項鍊上的羽毛裝飾可在需要時取下作為胸針配戴。
 
Lierre de Paris巴黎常春藤項鍊
 以祖母綠鑲嵌而成的常春藤造型,集所有繁複的珠寶工藝於一身,是對Nature Triomphante自然盛典系列白金項鍊的重新演繹。
 
Nuage de Fleurs項鍊
 以繡球花造型點綴的Nuage de Fleurs項鍊,表達的是對現實主義的熾熱情感。每片繡球花的花瓣均經過精雕細琢,將轉瞬即逝的自然之美定格在散發雋永魅力的珍珠母貝上。
 
Perles項鍊
 以精美的珍珠母貝水滴造型,突顯蔓藤花紋的純粹曼妙之美,是問號項鍊的全新演繹之作。
 
Feuilles d’Acanthe項鍊
 將極富象徵性的忍冬草圖案幻化為流暢蜿蜒的黃金造型,精緻優雅的時尚韻味躍然眼前。將植物和建築相融合的設計理念還體現在魅力獨具的耳環單品中,以矚目迷人之姿充分演繹該系列的現代風範。
 
整理/編輯部.圖片提供/Boucheron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