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刻劃雋永的情人節
2020-02-06
Quatre系列透過四圈經典飾紋不斷推陳出新,展現了濃厚的巴黎風情和工匠的精湛工藝。(Boucheron)
MIKIMOTO亞洲代言人迪麗熱巴配戴2020年全新LOVE Collection設計。
Jeux de Liens系列以歡愉、清新的步調,帶來自由疊戴搭配的絢麗色彩。(CHAUMET)
 愛,無法言喻,也不須言語,愛,更是唯一,每年的情人節,天下的有情人們總喜愛透過珠寶傳遞彼此的情意,留下專屬的印記。各大珠寶品牌皆在這此時推出情人節設計,歌頌愛情。
 
CHAUMET
邂逅依戀的印記
 Jeux de Liens Harmony系列強調不對稱的設計,就如同兩個不同性格與魅力的戀人,因中間的連結標誌而邂逅,並激發出奇幻的化學變化,幻化成每段親密關係之間的深厚情誼。
Jeux de Liens Harmony 18K玫瑰金墜飾。
 
BVLGARI寶格麗
不同愛戀的詮釋
 寶格麗以最受喜愛的經典 Serpenti Forever 系列特別推出情人節限定商品,包含個性皮件與手環,繽紛的色彩滿溢濃情蜜意的幸福氛圍。
Serpenti Forever情人節限定薔薇石英粉色金屬水蛇皮手環。
 
BOUCHERON寶詩龍
摯愛精選 羽你相伴
 Boucheron寶詩龍傳遞情意,倡議用珠寶對自己、向心愛的人示愛。精選摯愛經典Quatre、Jack、Pivoine系列,分別以幾何美學、令人驚豔的智慧穿戴方式、融入象徵堅定愛情的中國結和夫妻結髮,以及孔雀羽毛象徵和平與繁榮的元素,為戀人致上祝福。
 Jack系列重新塑造珠寶配戴形式。質線圈以如音源線的珠寶扣卡接,彷彿串聯兩人之間的愛意傳輸,Plume de Paon系列孔雀羽毛戒指則讚頌女性的柔美與曼妙。
 
MIKIMOTO
Love Collection
 以品牌經典的珍珠符號,融入象徵浪漫愛情的LOVE字體, 2020年推出的全新作品以18K白金或粉紅金點綴了鑽石,細膩優雅。
18K金粉紅戒指搭配日本Akoya珍珠,優雅清新。
 
PIAGET伯爵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手指是最靈敏的感官,連結了彼此的情感,透過指尖的輕觸,感受對方的心意。伯爵以「手」為靈感,拍攝一系列情人節形象照片,並透過這些形象,帶出伯爵珠寶在指間、腕間的各種風情。
Possession系列珠寶級腕錶和Altiplano系列腕錶。
 
JADEGIA玉世家
紅翡如心白翡似雪
 情人系列以紅翡和白翡為主,紅翡玉質如糖似蜜,翠色熱情又嬌豔;白翡有純淨之美,似雪的氣韻。紅與白,相輔相成,搭襯著燦亮的鑽飾,簡練的設計,舉重若輕的展示著愛的態度。
 
整理/編輯部.圖片提供/CHAUMET、BVLGARI、BOUCHERON、MIKIMOTO、PIAGET、JADEGIA玉世家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