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頻道
JMA珠寶設計大賽風光落幕
2020-02-10
「公開組」最佳工藝獎作品,樂珍設計的「大雁與麥浪」手鐲。
「公開組」最具市場價值獎作品,李瑞雪設計的「夜空中最亮的星」項鍊。
「公開組I」冠軍得獎作品,Ms. Divyashree Mallandur Nagaraj設計的「THE ROYAL FEATHER」戒指。
「公開組II」冠軍得獎作品,鄧玉英設計的「獨.想」手鐲。
 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於第27屆「香港國際珠寶節」會後舉辦31週年晚宴暨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2019頒獎典禮,許多政商名流出席盛會,場面盛大熱鬧。這次以「獨‧韻」為比賽的主題,分為「電腦繪圖組」、「手繪圖組」、「本地學生組」及「公開組I」、「公開組II」等組別,評審各選出冠軍1名以及優異獎3名;而公開組得獎作品以實品呈現,也另外挑選出符合市場需求和精緻工藝獎項的作品,優異獎項則讓我們看到更多作品源源不絕的創意。
 
「公開組I」優異獎作品,樂珍設計的可拆式「海韻」耳環。
 
「公開組II」優異獎作品,季佳設計的可拆式「綻放人生」耳環。
 
整理/編輯部‧資料提供/HKJMA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93。)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