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動態
威力寶 粉紅鑽永遠的護花使者
2015-05-28
Rakesh是威力寶的靈魂人物,也是台灣彩鑽推廣的重要推手。
黃鑽(Fancy Yellow)耳環,主石分別重3.03和3.06 克拉,淨度VS1-VS1。
粉鑽戒指、墜飾兩用,主石為枕形3.88 克拉粉鑽(Fancy Light Pink),淨度VVS2。
彩鑽戒指,主石為枕形5.55克拉的黃綠色鑽石(Fancy Yellow Green),淨度VS1。

 來自印度的Rakesh已經踏入鑽石產業超過25年,在1998年他看準台灣消費市場的潛力,成立了Marvel Collections威力寶公司。剛到台灣的時候他發現高端消費者不斷在追求特別的收藏品,所以他開始引進小克拉的彩鑽,慢慢地培養消費者品味,是台灣第一位開始經營彩色鑽石買賣的商人,漸漸的現在客戶懂得欣賞,開始收藏1、2克拉,甚至更大的彩鑽。許多客戶在購買時也都擔心這麼高貴又優雅的彩鑽,不知道怎麼呈現它的美,為了滿足他們的需求,Rakesh也開始經營成品的設計與製作,給消費者最完整的服務,他說「完美的彩鑽就該搭配完美的設計。」
 
Marvel Collections威力寶 www.marvelexports.com
Marvel Collections威力寶 fb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marvelcollectionstw
 
整理/吳靜華‧資料提供/ Marvel Collections威力寶公司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