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LV經典款 Monogram珠寶15年風華更盛
2015-06-05
Dentelle系列,作工精細、優雅的珠寶作品,如同第二層肌膚般地被配戴著,恰似出自高級訂製服工坊的純熟手藝。
Dentelle系列,花朵們交織著,成為令人雀躍的圖案。
Fusion系列,讚頌一段偶遇、一股熱情。花朵凝視著彼此,在白K金的背景下融合為一。
Fusion系列,以Monogram為啟發的獨家鑽石切面,流洩著不可一世的尊榮。
Fusion系列,星辰和花朵鑽石切面將Monogram轉化成珍貴的珠寶。
Idylle系列,適合樂於接受新奇事物的年輕女性,在任何場合配戴。
Idylle系列,網狀雕花、流動的手鍊、一段以輕快和生氣盎然為主軸的旋律。每朵花都是通往令人陶醉的入口
Idylle系列,設計上以黃K金製成鑽石花、玫瑰K金製成尖花,至於圓花則由白K金製成。
Star系列,Monogram花朵搖身成為了守護者,星辰是這個主題的最佳選項。更輕巧、更多的網狀細工,與圓凸面切割的珍珠母貝和諧並置,產生3D立體的視覺效果。
Sun系列,如太陽般熱力四射的女性將正面能量傳達給她所愛的每個人,設計靈感來自太陽光線,並以圓花的形狀為輪廓。
 2001年第一件路易威登珠寶誕生:Monogram手鍊。這條黃金手鍊呈現Monogram的主要特色:LV縮寫和圓花、尖花、鑽石花的圖案。如今,Monogram仍是路易威登創意的來源。
 
 在近15年後,珠寶系列發展出5類設計風格:Idylle、Sun、Star、Fusion和Dentelle,每種風格傳達出一個世界、一段故事,以及針對不同女性和場合而配戴的獨特樣貌。這些風格分別自創意工作室構思出10款新設計。Monogram的三朵花圖案以白、黃和玫瑰K金的材質為主,選用了各色的鑽石鑲嵌和珍珠母貝綴飾,表現在簡約設計或是精雕細琢的珠寶系列上。
 
資料提供/LV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