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Glamour 駿邑珠寶 璀璨旅程
2016-01-11
《Glamour Journey璀璨旅程》限量典藏圖鑑收錄了180件作品,封面150克拉的藍寶星石令人震撼。
模特兒展示近年來駿邑珠寶的華美之作。
「伊甸園」手環。

 創立近30年的駿邑珠寶,行事風格向來低調,不過所設計的珠寶皆耀眼精緻,以大自然柔美線條與珍稀寶石結合,充滿雋永而出眾的藝術感,早已是備受國內外珠寶行家肯定的台灣品牌。在2015年11月底,駿邑珠寶隆重推出《Glamour Journey璀璨旅程》限量典藏圖鑑,收錄180件頂級珠寶,呈現2006~2015年這十年間駿邑珠寶的璀璨工藝技術。

雋永精緻的珠寶藝術
 圖鑑的發表會選於台北珠寶展期間舉辦,邀請媒體與品牌貴賓親臨現場,感受令人震撼的珠寶藝術。其中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刊登在圖鑑封面、重達150克拉的藍寶星石套鍊「莫谷之星」,主石顏色飽滿,星芒銳利而完整,實屬難得的自然瑰寶;設計方面,駿邑珠寶結合了星星、月亮、太陽等元素,彷彿濃縮了浩瀚的天體於此件作品中,令人著迷。

 「所有的設計,都是為了彰顯寶石的光采。」是駿邑珠寶的宗旨,除了致力於全世界蒐羅各種頂級寶石,在設計方面則萃取東西文化精華,結合精湛工藝,將一件件獨一無二的珠寶藝術品呈現給世人,在國際舞台上為台灣珠寶設計發聲。

撰文/邱藝青.圖片提供/駿邑珠寶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69。)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