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頻道
鈺如亨珠寶 20週年璀璨紀錄
2016-01-26
趙雲鳳說:「因為快樂,所以設計;因為設計,所以快樂。」因此每當她聽她介紹作品時,總是特別能帶給人正面的力量。
採光明亮、氛圍舒適的鑑賞會,讓人一進來就不想離開。
鈺如亨珠寶每一件作品的精妙,都藏在細節之中,也特別值得讓人佇足欣賞。
精緻的鈺如亨設計作品。

 設計師品牌鈺如亨珠寶,向來以風格鮮明的色彩與線條設計著稱,但藝術總監趙雲鳳喜愛低調生活方式,成立以來鮮少舉辦大型活動,總是默默為客戶服務,2015適逢20週年慶,趙雲鳳在遠企香格里拉飯店的總統套房,於11月17~19日舉辦為期三天的貴賓鑑賞會,邀請各界好朋友共同見證鈺如亨的豐富歷程。

珠寶凝聚好友,見證品牌成長
 個性直爽的趙雲鳳,平時的言行舉止皆透露出對珠寶設計的熱忱,這次的展出沒有安排太多花俏的活動或裝飾,以「珠寶」為最重要的主角,件件皆為重量級設計,當中更不乏從國外調回來的創作。趙雲鳳單純用珠寶說故事,用珠寶來凝聚彼此之間的情誼。她說:「入行這些年來有甘有苦,一路走來都有貴人朋友相助,因此想趁20週年的機會,約大家過來聚一聚,也藉此感謝一路陪著鈺如亨成長的朋友們。」

 設計師是珠寶的最佳代言人,這句話印證在趙雲鳳身上一點都沒錯。短短幾天的特展,聚集了來自各方的好朋友,在舒適的環境,美酒佳餚的相襯,輕鬆鑑賞精緻設計,透過趙雲鳳的敘述,讓每件珠寶的故事更深入人心,也讓人期待鈺如亨未來呈現更多的不凡之作。


撰文/吳靜華.圖片提供/鈺如亨珠寶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69。)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