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蕭邦2016高級訂製珠寶,豔色登場
2016-02-03
高級訂製珠寶系列-蝴蝶手鐲,以鈦金鑲嵌了尖晶石、帕拉伊巴碧璽、沙弗萊石、紅寶石等,色彩豔麗繽紛。
蝴蝶手鐲(中)所搭配的兩隻蝴蝶可卸下,分別當作胸針(右)和耳環(左)配戴。
高級訂製珠寶系列手鐲,在手鐲作品上交織紫水晶、祖母綠、帕拉伊巴碧璽與藍寶石的珍貴圖騰。
高級訂製珠寶系列項鍊,18K白金與鈦金材質項鍊,鑲嵌多種彩色寶石,展現繽紛繁複的風格。
以鏤雕翡翠為主體,搭配細緻如蕾絲的鑲嵌,有著中西合璧的優雅。
蛋白石系列戒指,主石重10.7克拉,鑲嵌了沙弗萊石、粉紅剛玉、石榴石,表現花朵綻放的層次。
蛋白石系列戒指,有著含苞待放的神祕感。
蛋白石系列戒指,是款粉紅柔美的設計。

 繼2015年成為法國高級時裝公會的珠寶成員後,蕭邦再度於今年巴黎高級訂製服週,發表2016高級訂製珠寶系列作品。此次推出運用鈦金的手鐲及項鍊,不同以往的鮮明色彩,為蕭邦的訂製珠寶系列帶來全新風采。
 其中一款手鐲有兩隻由拓帕石、帕拉伊巴以及紫水晶鑲崁而成的蝴蝶,優雅的棲息在葉子上;而這兩隻蝴蝶可從手鐲拆卸下來,分別成為一對耳環及胸針單獨配戴,展現了細緻的珠寶工藝。

 另有一款大型的項鍊作品,主石為14克拉的梨形丹泉石,以18K金和鈦金為材,鑲嵌了紅藍寶石和各種顏色鮮豔的彩色寶石,耀眼璀璨。

 在巴黎時裝週也同時發表三款以蛋白石為主石的神祕花系列,豐富的層次設計,烘托出主石的雄偉。

資料提供/Chopard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