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頻道
林曉同經典復刻,雙色K金相伴有情人
2016-02-01
同心,以幾何的角度來呈現空間感,並以雙色金表現作品的層次感,完整呈現一體成型的設計感。售價:NT$14,000~19,000元。
完美女人,不同角度的層次交疊而成的愛心,豐滿的輪廓,如同玫瑰花瓣般溫柔地層疊。售價:NT$ 26,000元起。
愛的印記璀璨復刻版,一筆成型的雙色線條是兩人愛情的軌跡,完美無痕接合白K金與玫瑰K金,象徵緊緊連繫。售價:NT$35,000元起。
邂逅,玫瑰金與白金兩條線交錯相遇,就像是兩個人的邂逅,從此兩個人生就走在一起了。售價:NT$48,500元起。

 特別重視珠寶與日常生活交融的設計師林曉同,在今年情人節系列,重新梳理了品牌經典雙金工藝的當代設計珠寶系列,透過極簡線條訴說戀人間的繁複情感,以雙色工藝為楔子,闡述生活珠寶與配戴者的陪伴關係。

 雙色K金就像是兩個原本不相識的人,因為扭轉而交集,兩條交錯的線自此相遇,眼前光點乍現,緣起自此不滅。以極簡線條勾勒出戀愛中的兩條劇情主線,建構了數段情境獨白:因相遇而心生掛念、因相愛而翩然飛舞、因包容而改變形狀,因承諾而彼此鑲嵌、因命運而人生交疊…。一幕幕無形的劇碼,陷入指縫間蔓延、展演,成為配戴者指間的雋永伴隨。

(資料提供/林曉同珠寶)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