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頻道
台灣設計師放光采,獲獎珍珠設計於吐桑展出
2016-02-18
陳馨月設計師的《Dancing with the Stars》作品,榮獲Wedding Day Pearls Award大獎。
侯冠禎設計師的《Sizing Up Shapes》作品,榮獲Orient Award大獎
屠蔚娜設計師的《Yes or No》作品,榮獲Luster Award大獎,並成為活動宣傳的主要形象代表。
黃淑儀設計師的《There is More to Them Than Meets the Eye》作品,榮獲Brilliance Award大獎。
美國珍珠協會於吐桑的展場照。

 由美國珍珠協會所舉辦的「2015-2016國際珍珠首飾設計比賽( International Pearl Design Competition)」,九項大獎中台灣設計師便獲得四項大獎,並在良和時尚珠寶董事長鄭敏聰的贊助下,將設計圖製成實品,繼2月份於AGTA吐桑展中公開亮相之後,主辦單位接下來還計劃於拉斯維加斯珠寶展中展出。

 台灣的四位獲獎設計新秀分別為:屠蔚娜設計師的《Yes or No》作品,榮獲Luster Award大獎;黃淑儀設計師的《There is More to Them Than Meets the Eye》作品,榮獲Brilliance Award大獎;侯冠禎設計師的《Sizing Up Shapes》作品,榮獲Orient Award大獎;陳馨月設計師的《Dancing with the Stars》作品,榮獲Wedding Day Pearls Award大獎。

 臺灣珠寶藝術學院執行總監盧春雄表示,接續美國土桑展之後,美國珍珠協會另計畫登上2016 JCK Las Vegas show拉斯維加斯珠寶展,這兩大展會是全美最具代表性的國際珠寶展覽活動,無疑將獲獎作品的榮耀推至高峰,見證了台灣珠寶設計師的創意實力。

資料提供/臺灣珠寶藝術學院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