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動態
第十六屆足金首飾設計比賽 台灣勇奪三大獎
2016-04-12
公開組—殷璐妍作品《綻放未來》。
公開組—殷璐妍作品《綻放未來》。
公開組—黃湞筠作品《結晶》。
公開組—黃湞筠作品《結晶》。
時尚K金組—丁琬芳作品《祿》。
時尚K金組—丁琬芳作品《祿》。
臺灣珠寶藝術學院之三位獲獎學員殷璐妍(左起)、黃湞筠、丁琬芳。
臺灣珠寶藝術學院學員黃湞筠(左二)接受表揚。
臺灣珠寶藝術學院學員丁琬芳(左二)接受表揚。

    由香港珠石玉器金銀首飾業商會主辦,香港貿易發展局和世界黃金協會贊助協辦的【第十六屆-足金首飾設計比賽2016】,20套得獎作品已順利誕生!

「黃金4.0」台灣勇奪三大獎

    臺灣珠寶藝術學院之學員在初賽共入圍11件作品,並全數獲得香港周大福珠寶金行有限公司贊助支持,協助製成「金飾實品」角逐決賽,最後晉級共榮獲了三項大獎,分別是「公開組—黃湞筠《結晶》,殷璐妍《綻放未來》」,「時尚K金組—丁琬芳《祿》」,三位獲獎者受主辦單位邀請,均出席了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的頒獎典禮,接受隆重表揚獎勵。

    臺灣珠寶藝術學院盧春雄表示:「國際獎項得來不易,畢竟屬地主義先天條件對台灣不利;此外,通常大型國際賽事決選均以成品為準,許多入圍的台灣設計,經常缺乏贊助製造而被迫棄權,相當可惜!」因此特別感謝香港周大福珠寶金行有限公司,大方贊助台灣的11件設計,希望國內珠寶業者能友善設計新秀,釋放更多有助於新興設計師成長的資源與鼓勵。一起恭賀三位獲獎設計師,一齊為台灣加油!

編輯整理/魏心妍 資料提供/臺灣珠寶藝術學院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