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
GIA首波獎學金申請4/30結束
2016-04-27

GIA日前公布新的獎學金申請方案,鼓勵所有對寶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加利用。獎學金可被用於遠距教學課程,可在曼谷、倫敦、迪拜、倫敦、紐約、孟買、香港和台灣使用。

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申請人(非美國公民或非美國永久居民)均有資格申請網上教學(遙距教育)獎學金,且必須在網上提交申請,填妥表格並應附以下兩類文件:一份個人聲明,以及至少一份推薦函。

GIA 每年接受兩次對網上教學、實習班和在校獎學金課程的申請,分別是:

  1. 3月1日~4月30日:在校或實習班課程於本年度下半年開始。
  2. 8月1日~9月30日:在校或實習班課程於下一年度開始。

 

最近一次GIA的獎學金申請期限是到本週六4月30日為止。詳細資訊可點選GIA查詢。

資料提供/GIA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