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動態
如果今秋給你一個包,你會怎麼選
2015-09-28
LOUIS VUITTON
Alma Monogram藍色皮革裝飾邊手袋。
GUCCI
DIONYSUS天竺葵印花酒神包。
AllSAINTS
The Club側背包。
BOTTEGA VENETA
麥穗黃Monaco提包。
BVLGARI
Forever海洋綠松石色鱷魚皮肩背包。
LONGCHAMP
Le Pliage Heritage Tricolor三色手提/肩背兩用包。
ROBERTP CAVALLI
2015 秋冬豹貓印花馬毛手拿包。
TOD’S
Wave Bag。
FOLLI FOLLIE
Santorini Flower Glimpse手提包。
MCM
Munich手袋。

 女人的衣櫥裡,不僅是永遠少一件衣服,每當要出門時,也總是差一個大小適中、造型獨特的包包來搭配。本期特邀最了解自家產品的精品公關們,從令人眼花撩亂的眾多秋冬新包款中,推薦一款連他們自己都愛不釋手的包包。

 
 看完這篇今年秋冬採購重點之後,進到百貨公司肯定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包包囉!


LOUIS VUITTON
Alma Monogram藍色皮革裝飾邊手袋

 來自LV新任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上任後推出的第一個早秋女裝系列,他將亮面的Monogram材質用於經典的Alma手袋上,加上以亮麗皮革、金屬釘扣包角的設計,為此經典款增添搖滾面貌。大小適中,裝得下女生平常出門會帶的各種小物,可手提或肩背的攜帶方式,不論搭配休閒或是正式裝扮都很出色。


推薦人:LOUIS VUITTON公關 Yvee
材質:亮面Monogram帆布、小牛皮鑲飾
尺寸:32.0×24.0×12.0 cm
售價:NT$153,000元


GUCCI
DIONYSUS天竺葵印花酒神包

 Dionysus為希臘神話中酒神的名字,個性中帶有熱情、浪漫與感性,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以此為設計泉源,回歸美學與時尚的初衷。傳說中酒神化身為一頭老虎,載著一名年輕貌美的少女渡河,從這個神話衍伸出獨特的虎頭扣環,與肩背鍊帶顯得個性化,彩印的天竺葵增添了小女人的氣息,率性與柔美兼具。


推薦人:GUCCI公關部
材質:麂皮、科技帆布
尺寸:28×17×9 cm
售價:NT$71,100元


AllSAINTS
The Club側背包

 源自倫敦搖滾靈魂、深受歐美時尚名流貝克漢、亞曼達席菲、米蘭達可兒等人喜愛的AllSants,在今年九月份終於進駐台灣市場,從品牌經典騎士夾克發想出的包款,像是訂製拉鍊、拉環及穗帶細節,都來自夾克上的元素,而簡潔的線條則呈現了低調的英式搖滾風。


推薦人:AllSaints品牌經理 饒丹如
材質:牛皮
尺寸:34×23×3.5cm
售價:NT$ 13,680元


BOTTEGA VENETA
麥穗黃Monaco提包

 亮眼有如麥穗熟成時的金黃色,讓人想起秋天的耀眼與豐收,也在逐漸進入冷冽冬季之時,帶來溫暖的視覺感受。包身採用經典的Intrecciato編織,包框外圍更以手繪黑色的邊緣,小羊皮材質讓包款不僅觸感柔軟又呈現立體感。Monaca提包外型精巧卻擁有大容量,非常適合隨身物品比較多的女生唷!


推薦人:Longchamp市場傳訊專員 Alisha Tai
材質:小羊皮
尺寸:30×10×17cm
台灣售價:NT$110,700元


BVLGARI
Forever海洋綠松石色鱷魚皮肩背包

 寶石向來是BVLGARI在創作時的靈感與中心,今年秋冬的包款也不例外,以特殊處理顯現如寶石般的色調。Serpenti Forever包款的極致華麗風範,主色調海洋綠松石色(Ocean Turquoise)結合頂級的鱷魚皮材質,利用瑪瑙石模具處理,營造出皮革表面圓潤的立體效果,由BVLGARI工匠加工處理,歷經塗油、上光與軟化過程,體現奢華本色。內附小鏡子,體貼仕女們的需求。


推薦人:寶格麗公關經理 呂蕙伶
材質:海洋綠松石色亮面處理鱷魚皮革、裝飾綠白琺瑯鑲金蛇頭扣環與黑瑪瑙蛇眼
尺寸:28×19×7.5cm
售價:約NT$850,500元


LONGCHAMP
Le Pliage Heritage Tricolor三色手提/肩背兩用包

 喜歡旅遊的女孩,時髦前衛的迷你小包絕對是旅行時的必備單品!今年秋冬Le Pliage Heritage Tricolor選用三種對比顏色-鵝卵石灰、亮黃色及酷黑色,,再搭配立體的梯型結構,營造搶眼的撞色效果。包包雖看起來很迷你,卻可以裝下所有隨身需要的東西,兼具摩登時尚及實用功能性!同系列復古方形郵差包也很迷人。


推薦人:Longchamp市場傳訊專員 Alisha Tai
材質:上選牛皮
尺寸: 18×17×11cm
售價:NT$32,000元


ROBERTP CAVALLI
2015 秋冬豹貓印花馬毛手拿包

 本季為設計師Roberto Cavalli老先生最後一季作品,在包款上維持了豹紋、蟒蛇紋、斑馬紋標誌性的動物印花設計。此款手拿包,則是以馬毛材質搭配豹貓印花,在飾釦上使用彎曲的金屬雕花增添亮點,在秋冬普遍暗沉的服裝中讓穿搭展現狂野華貴、無法忽視的氣勢。


推薦人:Roberto Cavalli亞太地區公關經理 Kitty Cheng
材質:馬毛、小羊皮
尺寸:22.5×16.5×8.5cm
售價:NT$91,000元


TOD’S
Wave Bag

 全新Wave Bag系列,採用獨特的流線掀蓋設計,可以扣於包身兩側,也可以隨意開展,讓其隨著步伐舞動,營造自在率性樣貌。兩側加上品牌經典的豆豆裝飾,突顯年輕特性。Wave Bag是實用性極佳的包款,且有十餘種顏色可供選擇,單一色調或是撞色設計各有風采,讓人愛不釋手,也備有多種尺寸。


推薦人:TOD’S公關Alice Hsiao
材質:荔枝紋牛皮
尺寸:31×26×13cm
售價:NT$69,300元


FOLLI FOLLIE
Santorini Flower Glimpse手提包

 設計靈感源自希臘聖托里尼島那令人屏息的晨曦,採用本季最流行的芥末黃,在沉暗的秋冬造型中脫穎而出。品牌經典心型圖案重新解構組合,有如花瓣盛開的層次感,並以特殊鏤空剪裁成為此包款的視覺重點。Oversized的尺寸更顯吸睛!


推薦人:Folli Follie行銷部經理 Joan Yu
材質:PU材質
尺寸:42×30.5×15.5cm
售價:NT$8,190元


MCM
Munich手袋

 呼應著品牌的發源地慕尼黑,簡潔時尚的外觀,經典而不退流行,外身選用小牛皮製作,再搭配小羊皮的內裡,一款手袋,兩種不同柔順的手感。手袋無夾層的設計,無論是裝載任何東西都不受夾層所限制,在容量上達到最佳的功能性需求。


推薦人:鈞霈公關專員 Roy
材質:小牛皮、羊皮(內裡)
尺寸:34×23×16cm
售價:NT$56,000元


整理/邱藝青.資料提供/各品牌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67。)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