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積家全新概念店,進駐台北101
2015-10-08
台北101積家全新概念專賣店開幕記者會剪綵。
影帝張孝全先生與積家全球總裁瑞亞德(Mr. Daniel Riedo)先生。
寬敞明亮的空間,展現積家的品味。
台北101積家全新概念專賣店開幕記者會,凱渥名模展演錶款。
積家將上週在香港錶展首度發表的全新Geophysic 地球物理天文台系列空運來台,作為全球首站市場,建議售價NT$481,000元。
集合簡潔、純粹與優雅設計於一身的Master Ultra Thin Squelette超薄大師系列鏤空腕錶,亦是首度來台展示的經典之作,建議售價NT$1,870,000元。
約會系列常春藤神秘腕錶,建議售價NT$11,000,000元。
 擁有近兩世紀超凡卓越工藝的瑞士頂級鐘錶品牌積家(Jaeger-LeCoultre)於10月初盛大舉辦台北101積家全新概念專賣店開幕活動,貫徹全新品牌新形象「Open A Whole New World開啓全新世界」,特別邀請在電影界擁有出眾表現且亦為品牌愛好者的知名演員 – 張孝全先生擔任開幕剪彩嘉賓,積家全球總裁瑞亞德先生(Mr. Daniel Riedo)更首度造訪台灣,親臨台北101全新概念專賣店,使此年度盛事熱鬧非凡。
 
 此外,為回饋錶迷,積家也同步於開幕期間集結多款限量錶款全台獨家展售,讓台灣錶迷一覽積家製錶的卓越工藝之美!
 
 積家為傳遞品牌全新精神,特別邀請法國知名設計師Marika Chaumet為台北101概念店重新設計,不僅為消費者打造更明亮、愉悅的鑑賞空間,店內各處可見設計師巧思,將品牌特色如:歷史傳承、永恆、發明、多面向等融入全新概念店的設計裡,處處可看出積家想帶給大家不同於以往的全新感受。
 
資料提供/積家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