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頂級珠寶dehres 全球首間旗艦店台北開幕
2015-10-15
(左起)dehres董事Michelle、開幕嘉賓關穎以及專程來台的品牌負責人Zion夫婦為開幕儀式剪綵。
重達124克拉的斯里蘭卡藍寶石項鍊,以及重43克拉的藍寶石戒指,是本次開幕的重點展品。
重達124克拉的斯里蘭卡藍寶石項鍊,搭配64.75克拉各種形狀白鑽,市價約1億6321萬元。
櫥窗中央即為62.04克拉全美圓鑽,等待藏家。
關穎所配戴的鑽石項鍊,水滴形吊墜重20.04克拉,總價約2億2557萬元。
此次也展出多套彩色寶石設計。

頂級珠寶品牌dehres,於2015年10月15日在台北舉行全球首間旗艦店開幕式,運抵市值數十億的珠寶展出,並特別規畫一顆重逾62克拉的碩大裸鑽,敬獻台灣買家典藏命名。時尚女星關穎受邀亮相剪綵,一起見證品牌的重要時刻。

 Dehres為全球業界知名的頂級寶石和珠寶的供應商,長久隱身於各大名牌背後。全球首間旗艦店開幕,正式宣告走進零售市場,直接和消費者見面。品牌創立於1985年,創辦人Ephraim Zion是在以色列出生及接受養成訓練的鑽石切割師,現已傳承至第三代。dehres這個名字是取用Zion家族5位成員的名字字首組合而成,而且迄今依然維持家族經營型態,品牌的核心思考「Jewels for Generations」,致力發揚珠寶世代傳承的價值。

 dehres為了紀念全球首間旗艦店開幕這個特別的時刻,並呼應品牌「Jewels for Generations」的核心思考,特別精選了一顆市價超過台幣6億、重達62.04克拉、D/FL、Type IIa的圓形明亮形車工白鑽,買家將可為此鑽石命名,並雷射銘刻於鑽石腰部,dehrs也會為它特別製作精品小冊,將會是dehres歷史上閃亮的里程碑。

採訪攝影/邱藝青.資料提供/dehres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