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動態
林曉同珠寶 閃耀維多利亞港畔
2015-11-09
香港店裝照。
設計師林曉同於香港尖沙咀店。

以人文溫暖,進駐香港誠品
 傍著繁華的港景,林曉同打造「SHIAO.林曉同設計師珠寶」同名品牌,在忙碌的香港,以「寶石的小說家」概念出發,結合港灣海景,營造輕鬆散步的空間氛圍,展演生活珠寶態度。

 累積20多年的珠寶設計經驗、創造逾千款的珠寶,對於林曉同而言,珠寶是生活的記錄、是感情的傳達,他希望能透過一件件的珠寶,帶給觀賞者或消費者些許的感動及能量,讓珠寶與生活產生情感連結,成為生命的一部分。

 不同於台北店的明亮簡潔,香港店以沉穩的木質設計為主,搭配溫暖的燈光,創造了全新的珠寶休憩空間,希望大家以閱讀遊逛的心進入到林曉同的珠寶創作世界,觀賞每件珠寶和就像翻開書本每個扉頁,每個寶石繪本,都是腦海中曾經有的記憶與故事。

 時值歲末,林曉同珠寶拓展版圖的腳步仍未歇下,預計在今年11月蘇州店開幕、明年3月上海店開幕,讓我們期待林曉同珠寶的風采,溫柔的席捲華人市場。

編輯/邱藝青.圖片提供/林曉同珠寶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68。)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