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動態
隱藏版美食 王培仁烹調工作室
2016-08-23
王培仁烹調工作室,就在這清幽的景美仙跡巖入口處。
以五行為概念的五色素蔬,搭配自摘自醃紅肉李與嫩薑。
花生芝麻雙色豆腐,搭配秋葵及昆布醬油。左為甜菜根鳳梨蘋果汁,有豐富酵素可幫助消化。
從食物剛上桌時的香氣、主從菜色的配色和佈局,再再都是引起食欲的一環。
王培仁認為素食不能光是吃得健康,也要吃得美味。她主張將少油少鹽,改為好油好鹽。

 培仁烹調工作室坐落在景美仙跡巖的入口處。沒有招牌,甚至連巷弄口的指示路牌都被山邊的雜草掩蓋,如此低調,但前來品嘗美食的客人總絡繹不絕,祕訣就在王培仁總是抱著做到最好的態度呈現料理作品,贏得食客讚賞,一再回流的同時也樂意向他人推薦。

 培仁烹調工作室沒有菜單,因為為了確保送到客人肚子裡食物有最好的品質,她的菜品創意的關鍵在於食材選擇和烹飪方法,創新出了許多新味道。工作室成立至今已經12年,這裡除了供餐以外,也開設素食料理課程,不少大廚皆是她的學生。今年初為了讓每天使用的工作室兼廚房能有更理想美好的模樣,農曆年後暫休進行整修,在四月底完成,重新迎賓,最多只接受15位客人預定,前往前記得一定要提前預約。

撰文/魏心妍‧攝影王進益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72。)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