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
中國(深圳)國際珠寶首飾設計大賽
2017-01-06
主題:暢想‧神韻
 獨立的思想,自由的精神,誠真的心靈,浪漫的風格。日月星辰,江海山川,莫為其大;一草一葉,一蟲一鳥,莫為其小;求真、求善、求美,方入意境。立德、立功、立言、始成大家。生活無限美,暢想繪神韻!
 
參賽要求
1、充分表現設計主題,創意思想前衛,表現性強;造型美感,形神兼備;設計風格明晰,傳承性和傳播性強。設計作品具備較強的整體感和審美感,作品主題和設計語言具備較強的穿透力和感染力。
2、注重設計與工藝的結合,注重中西珠寶設計文化的結合。
3、設計作品材質不限。
4、提倡設計套裝首飾。
5、設計作品的整體風格簡約、時尚、現代,具有創新性、實用性,要有可製作性和可配戴性,注重商業與藝術的結合。
6、作品必須是本人原創設計,參賽作品限未經任何形式公開發表,並從未參加過任何形式的比賽。對抄襲、仿冒他人作品參加比賽的,一律取消參賽資格,並在新聞媒體予以曝光,本人還將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7、參賽者確保參賽作品之原創作人,若參賽作品經發現或檢舉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除取消參賽資格外,將追回獲獎者的獎品、獎金和證書。
8、參賽作品如涉及版權或專利註冊等法律問題,一切由本人負責,主承辦機構概不負責。
9、作品必須提交原創手稿、三維視圖、電腦設計圖、透視效果圖、樣品或設計模型照片,檔尺寸為210mm X 297mm,除此之外,設計圖紙上不得有任何標記,嚴禁用參賽選手的照片作為設計模特照片,僅在其背面用鉛筆注上作品名稱及參賽者姓名,設計稿不能折疊。作品數量不限。
10、參賽作品要提交電子檔的,檔解析度為300dpi,Tiff格式;
11、大賽參賽表格須同作品一起提交。
12、所有獲獎作品、參賽入圍成品的設計使用權、設計版權、製作版權歸大賽組委會所有。
13、來稿一律不退,參賽者請自留底稿。
14、本參賽要求如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可修正之並以大賽官網公告之內容為准。(www.0755zb.com和寶創協官網www.baochuangxie.org)
 
大賽日程
4月5日參賽作品遞交截止日(以郵戳及電子郵件最近發送時間為准) 。
9月在2017深圳國際珠寶展覽會上,舉行大賽頒獎典禮。
 
參賽作品收錄辦公室
 作品收錄位址:以深圳市黃金珠寶首飾行業協會秘書處地址為准,(深圳羅湖貝麗南路48號金麗國際珠寶交易中心6樓 深圳市黃金珠寶首飾行業協會,郵編:518020),電子稿件請發至:zbinsz@0755zb.com
 
大賽諮詢熱線:+86-755-25622358
詳盡參賽辦法、獎項設置與評選標準、報名表下載※應請查詢大賽官方網站:www.0755zb.com www.baochuangxie.org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