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頻道
愛馬仕高級珠寶展29日開始
2016-04-28
Niloticus 系列 玫瑰金鑲白鑽項鍊,建議售價NT$ 19,628,500。
Chaîne D’Ancre Enchaînée 系列 白K金鑲白鑽項鍊,建議售價NT$ 22,237,000。
Chaîne D’Ancre Enchaînée 系列 白K金鑲白鑽手環,建議售價NT$ 7,881,000。
Galop Hermès 系列 玫瑰金鑲白鑽手環,建議售價NT$ 978,800。
Attelage d’Or 系列黃K金鑲白鑽雙圈戒指,建議售價NT$ 532,700。

    愛馬仕台灣特別將去年在法國巴黎展出的Écrin d'Or 珠寶展移至台北,在BELLAVITA旗艦店展開自4月29日(星期五)至5月8日(星期日)為期10天的展覽,作品是由品牌專屬珠寶設計總監Pierre Hardy所設計的一系列以黃白K金、玫瑰金、白鑽、藍寶石等貴金屬材質所打造的近四十件頂級珠寶創作,邀請台灣貴賓親臨體驗愛馬仕高級珠寶的精湛工藝與獨特的藝術美學。

    這次展出的作品近40件,無論是猶如施展魔法般地將鱷魚皮革紋路蛻變成波光粼粼的頸鍊,其鑲嵌的鑽石散發著絲般的柔滑質感、如游絲閃閃發光。現在,這些靈巧精湛地鑲嵌技藝與充滿生命力的女性珠寶,都是愛馬仕的巧思。

    除了一般的櫥窗展示外,品牌還規劃了珠寶盒的展示空間,將珠寶和皮件結合,擺脫生硬的陳列,取而代之的是更柔美、更具品牌魅力的珠寶作品。

編輯/吳靜華‧資料提供/ HERMÈS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