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頻道
GALENE百年旅社中展現珊瑚之美
2016-05-11
Feu d'artifice豔火胸針。
粉橘色珊瑚配以台灣藍寶的古典設計,色彩鮮明,典雅又具立體感。
典雅的展出空間,也顯現出設計師的品味。
古意的窗櫺,彷彿訴說這間旅社的百年故事。
 珊瑚珠寶設計品牌GALENE,於羅東遠東旅社舉辦2016新品展覽活動,從之前的女神花園系列為概念延伸,推出了一系列新款設計,並嘗試以不同寶石的結合,展現另類的優雅與華貴。這次展出也是GALENE VIP空間規劃完成後的首次大型公開活動。
 
精品設計結合在地文化
 繼去年於東方文華展出的東遊印象創作發表會後,設計師王耀練與汪智偉再度以設計長才,展現寶石珊瑚之美,這次他們採用較多的粉橘色珊瑚,結合台灣藍寶設計,結合中式的優雅與歐式的古典,而珊瑚的自然型態與繁複的金屬工藝,則呈現出獨有的雋永氣息,每一件都精緻得讓人愛不釋手。
 
 這次展出的場地是GALENE的品牌會所,曾是羅東當時最大的旅社─遠東旅社,經過王耀練與汪智偉的重新規劃、數年的內外翻新、整修保留了原本建築的對襯窗櫺、牆面浮雕,線條裝飾等等,並搭配從世界各地蒐羅而來的藝術擺飾珊瑚設計,充分展現設計師低調奢華的設想與品味,在羅東這個慢活的小鎮,更顯獨樹一格。
 
整理/吳靜華‧資料提供/GALENE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71。)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