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動態
香港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 入圍名單公佈!
2016-06-23
入圍入圍公開組_張如卉《旅程》
入圍電繪組_吳祝銀《漸變》
入圍電繪組_屠蔚娜《幸福記憶》
入圍公開組_丁琬芳《圓聚》

台灣4位設計師由567份國際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

《公開組》入圍者:

   張如卉(旅程)和丁琬芳(圓聚)

《電腦繪圖組》入圍者:

   吳祝銀(漸變)和屠蔚娜(幸福記憶)

入圍作品目前進入製造成品階段,並於2016年「九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公開展示,在11月的「香港國際珠寶廠商展覽會」中公佈結果及頒獎典禮。

「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由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及《香港珠寶快訊》主辦。「比賽」旨在鼓勵世界各地珠寶設計師之間的創意交流,以推廣優質的珠寶設計,提升珠寶設計水準。今年主題為「形聚-Unity 」。設計師透過各種形狀、線條、材質、工藝的完美配搭,創作出別樹一格的瑰麗藝術品。

面對全球化的趨勢,除了具備國際競爭能力外,積極主動參與國際競爭,國際競賽是設計師展現才華的最佳舞臺,不但直接光耀設計師,更是光榮臺灣的具體實踐,值得臺灣珠寶設計師全力以赴!

編輯/游菁菁‧ 資料提供/臺灣珠寶藝術學院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