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頻道
HEARTS ON FIRE 演繹當代建築藝術
2017-05-16
模特兒演繹「克萊斯勒圖騰鑽石項鍊」,溫暖的18K黃金詮釋曼哈頓最溫柔的黃昏時刻。
克萊斯勒圖騰鑽石耳環,鑽石總重1.34克拉,售價NT$370,000。
克萊斯勒圖騰鑽石手鐲,鑽石總重13.88克拉,售價NT$2,240,000。
赫斯特圖騰流蘇鑽石耳環,鑽石總重4.1克拉,售價NT$820,000。
TRIPLICITY COLLECTION三角幾何鑽石戒指,鑽石總重0.75克拉,售價NT$105,000。
赫斯特圖騰雙層鑽石項鍊,鑽石總重20.6克拉,售價NT$3,550,000。
 HEARTS ON FIRE全新發表的「TRIPLICITY系列」,以曼哈頓天際線為靈感,將克萊斯勒大廈標誌性的三角形窗、赫斯特大廈的線條,幻化成耀眼的鑽飾,品牌設計總監Ilaria Lanzoni將紐約的特色與當代女性獨具風格的兩項要素結合,以簡約幾何線條及細膩鏤空,演繹珠寶全新樣貌。
 
用珠寶打造紐約知名建築
 Ilaria Lanzoni以紐約市最具代表性的建築物克萊斯勒大廈、赫斯特大廈,以及裝飾藝術、幾何圖形為創作元素,創造鑽石珠寶摩登前衛、永恆精緻的不凡個性品味,並同時詮釋當代女性在舉手投足間自信、豐富多元的時尚面貌。
 
 設計師運用溫潤的黃K金、圓弧線條展現克萊斯勒大廈著名的裝飾藝術風格,並以鑽石展現大廈三角型窗的四射光芒;用鑽石呈現赫斯特大廈立體多刻面且具對稱性的建築風格,運用珠寶工藝展現律動線條,並以幾何線條與流蘇設計,展現20年代優雅的氛圍。
 
克萊斯勒圖騰寬版鏤空手鐲,詮釋20年代強烈的裝飾藝術風格,蘊含曼哈頓時尚摩登氣息。
 
 
赫斯特圖騰鑽石項鍊。
 
 
編輯/吳靜華.資料提供/HEARTS ON FIRE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77)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