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頻道
GEORG JENSEN婚戒 與您見證永恆誓約
2017-06-01
GEORG JENSEN推出一系列婚戒與定情戒。
GEORG JENSEN【FUSION系列】,18K白金、黃金與玫瑰金鑽石戒指。
GEORG JENSEN【AURORA系列】,18K白金單鑽戒指。
GEORG JENSEN【AURORA系列】,18K黃金鑽石戒指。
 和煦的五、六月為眾多新人們喜愛的結婚月份,GEORG JENSEN也為祝福幸福的新婚愛侶而打造出一系列新品,一同與您見證美好的愛情與誓言。
 
【CENTENARY】定情鑽戒、婚戒
 該系列是品牌百週年時經典的結婚定情戒之一,採用懸浮式鑲嵌鑽石工法,使鑽石懸空固定於戒環之間,簡潔的線條呈現優雅的設計美感。
 
【CENTENARY】鉑金或18K白金懸浮式鑲嵌鑽石戒指。
 
 
【MAGIC BRIDAL】定情鑽戒
 細膩的鑽石切面呈現鑽石本身晶瑩剔透之美。
 
【MAGIC BRIDAL】 18K白金或黃金鑲嵌鑽石定情戒。
 
 
【AURORA】定情鑽戒、婚戒
 突顯女性柔美浪漫的特質,戒指以18K玫瑰金、黃金或白金所打造,包覆著一顆顆的鑽石,打造多元變化與豐富的層次感。
 
【AURORA】18K白金鑽石戒指。
 
 
整理/柴維敏.資料提供/GEORG JENSEN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