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MIKIMOTO銀座盛大開幕 米倉涼子氣質剪綵
2017-06-20
知名女星米倉涼子配戴MIKIMOTO系列珠寶,優雅出席開幕活動。
MIKIMOTO Praise to Nature頂級珠寶系列《海洋》海水藍寶鑽石項鍊,售價NT$2,334萬。
MIKIMOTO Praise to Nature頂級珠寶系列《海洋》蛋白石鑽石墜鍊,售價NT$600萬。
MIKIMOTO µ Collection孔克珍珠頂級珠寶鑽石項鍊及耳環,總售價約NT$5,667萬。
MIKIMOTO紫羅蘭翡翠鑽石串鍊,售價約為NT$12,334萬。
MIKIMOTO 頂級珠寶系列藍寶石及日本Akoya珍珠Body Jewelry,售價約NT$2,434萬。
 珍珠品牌MIKIMOTO,在銀座四丁目總店,舉行盛大的改裝開幕活動,並同時推出全新Praise to Nature頂級珠寶系列作品。日本知名女星米倉涼子擔任剪綵嘉賓,並配戴最新的Praise to Nature系列及µ Collection系列等總價超過台幣七千萬的作品,現場星光閃耀。
 
全新系列 精緻打造
 全新的Praise to Nature頂級珠寶系列透過清澈的海洋獲得創作靈感,MIKIMOTO的設計團隊運用了多種不同顏彩的有色寶石,展現出海洋的斑斕姿態。透明無色的水,卻能讓折射於其中的光線產生出虹彩般的不同色澤,顯示出大自然的奧妙,新系列作品不僅散發無限迷人風采,更勾勒出對於海的綺想。
 
Praise to Nature頂級珠寶系列《海洋》紅寶石鑽石戒指,售價約為NT$176.7萬。
 
 
Praise to Nature頂級珠寶系列《海洋》鑽石墜鍊及耳環,墜鍊售價約NT$36.7萬;耳環售價約NT$35萬。
 
 
編輯/柴維敏.資料提供/MIKIMOTO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