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MIKIMOTO新品 楊千霈高雅出席
2017-07-19
楊千霈演繹多款MIKIMOTO新品,美麗又大方。
Coral Collection系列,Akoya珍珠雙色金鑽石墜鍊,建議售價NT$9.3萬元。
Coral Collection系列,Akoya珍珠粉紅金手鍊,售價NT$5.8萬元。
海洋動物胸針系列,Akoya珍珠及土耳其石海龜胸針,售價NT$1.6萬元。(成對販售)
海洋動物胸針系列,Akoya珍珠企鵝胸針,建議售價NT$1萬元。
海洋動物胸針系列,縞瑪瑙河豚胸針,售價NT$9千元。
 神秘且優雅的珠寶造型一直都是MIKIMOTO的設計走向此次品牌以珊瑚的概念發表全新Coral Collection作品,並特地為男性買家推出一系列海洋動物胸針。
 
 知名藝人楊千霈身著黑白連身洋裝出席新品發表活動,現場演繹多款新品,並表達自己對於大自然的喜愛,包括美麗的珍珠、珊瑚與海底生物,對她而言都是極珍貴的天然珍寶。
 
Coral Collection
 與大海息息相關的珊瑚與珍珠,一直以來都與品牌有著深厚的連結及對話,此次的新品有著絢爛色彩和多變風貌,呈現高雅細緻的魅力。
 
Akoya珍珠粉紅金墜鍊,建議售價NT$6.2萬元。
 
 
海洋動物胸針
 
Akoya珍珠海馬胸針,建議售價NT$1.2萬元。
 
 
編輯/柴維敏.資料提供/MIKIMOTO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