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現場
2017北京夏季珠寶展 圓滿結束
2017-07-24
北京夏季展,今年正巧下了幾場雨,讓氣候舒服多了。
台灣館的熱鬧場景。
台灣館的美女,展現自家的珠寶。(大方珠寶)
小巧可愛的翡翠作品。(瑪嘉麗珠寶)
精巧的翡翠創意作品,外形像懷錶一樣,打開裡面有雕刻精緻的綠度母,旁邊還有小機關可以打開置香,設計相當精巧。
吉品珠寶展示的精美珠寶。
雅特蘭珠寶展出的樂器系列。
壽山石雕刻的大黃魚,看起來相當美味,3,500人民幣就可以帶回家。
美麗的金銅絲水晶球,開價要6萬人民幣。
 北京珠寶圈年中的盛會—2017北京夏季珠寶展,不若往年的酷熱,今年展出期間出現了難得的涼爽,而當中台灣館70個攤位規模最大、最吸睛,5天展覽有業者認為還可以,也有人說沒開張,但中國廠商說這檔展覽已經是今年比較有人氣的展覽了。一位常逛珠寶展的買家說,這個展覽雖然不大,但是該有的都有了,沒有大企業的排場,逛起來比較不累,好東西還可以來回多看幾次。
 
 由寶之藝組織的台灣館,不論在寶石品質、設計創新甚至是櫥窗展示、銷售服務等各方面,向來被視為是展會中的模範區塊;雖然市場尚待時間回溫,不過堅守珠寶人的水準與品質,必然會有值得等待的藏家出現。
 
更多報導請鎖定下一期《珠寶世界》雜誌。
 
現場報導/邱惟鐘、吳靜華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